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1分2板双枪齐哑火 篮网惨遭雄鹿血洗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54  新浪体育
易建联11分2板双枪齐哑火篮网惨遭雄鹿血洗5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篮网在主场以78-107惨败给雄鹿。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1分、2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30-45)五连败。易建联替补出战19分钟,5投2中,6罚5中,拿下11分2个篮板。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斯各取10分,后者还抢下10个篮板。文斯-卡特11投3中,只得9分。新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表现不俗,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4分和4次助攻。刚刚喜得贵子的贾维斯-海耶斯从亚特兰大赶回,拿下4分。鲍比-西蒙斯因颈部受伤,连续第二场休战。

  雄鹿(33-43)结束五连败。理查德-杰弗森在28分钟内拿下29分10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得到20分,新秀乔-亚历山大替补出场,贡献16分,雷蒙-塞申斯拿下1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篮网以一波8-4开局,但是很快就开始崩盘。在开场投中两球之后,篮网近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查理-贝尔和杰弗森各投中一记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0-1,以14-9超出。在本节的最后4分43秒,篮网竟然又一分未得,杰弗森和维兰纽瓦连续投篮命中,雄鹿打出一波18-0的攻击狂潮,以32-13结束本节。期间,亚历山大还投中了一记漂亮的压哨三分。

  易建联在首节还有2分58秒时出场,没有出手机会,抢下一个篮板,并有两次失误。第二节开始之后不到一分钟,易建联接到肯扬-杜林的传球,三分命中,不过他在雄鹿时的替补维兰纽瓦一人连得7分,帮助雄鹿继续扩大优势,双方差距也很快就达到了20分。易建联在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就下场休息。双方的差距则继续扩大,本节还有2分05秒时,杰弗森三分命中,雄鹿以60-35领先。此后,雄鹿在本节末段一分未得,但是篮网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3分。上半场,篮网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2%。

  第三节打了近3分钟之后,篮网又是一分未得,雄鹿连得5分,以65-37领先28分。篮网难改低靡状态,双方的差距朝着30分而去,在本节还有2分40秒时,雄鹿以82-48遥遥领先。篮网连得5分,但是前三节仍以53-82落后。

  第四节打了一分钟之后,易建联再度登场。篮网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9分22秒时,才由易建联凭借突破造犯规,罚球拿下2分。一分钟之后,易建联又投中一记三分,帮助篮网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61-88。此后,易建联又两次依靠突破制造罚球机会,并封盖了雄鹿喀麦隆新秀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的投篮。不过,胜负早已经失去了悬念,无论易建联和道格拉斯-罗伯茨怎么表扬,雄鹿都能马上换以颜色,很快又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篮网主场惨败,季后赛冲八形势也变得更为严峻。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