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后美航中心不败 完美赛程或将让小牛排名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59  《篮球风暴》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在这个世事无常的年代,你能有把握的事情,已经寥寥无几。  

  如果说到保罗·鲁德的电影,那一定是部喜剧。如果你告诉别人,你喜欢在AIG工作,那你一定在吹牛。

  如果说到小牛在美航中心球场的比赛,那通常他们都会赢。这是这个动荡的时代中,仅有的几个不变的定律。也正因如此,小牛才会稳坐西部八强,才会在常规赛的最后22天中令他们变得更为强大。

  最后的12场比赛,小牛拥有8个主场,其中第一场就是主场对阵勇士。和其他6个竞争对手相比,小牛接下来将拥有最多的主场。“我们必须毫不客气地拿下那些比赛,要以这样的态度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德克·诺维茨基说。

  你不想客气?从去年11月以来,小牛的主场战绩是25胜4负。你需要拿出严谨的态度,自从全明星周末后,小牛还从未在美航中心输球。而且2009年初以来,主场只有2次告负,分别是输给了波士顿和新奥尔良的球队。

  美航中心已经见证了小牛的八连胜,平均每场取得11.5分的胜利。“在这打球感觉很好。”后卫安托万·莱特说,“这里的球迷很狂热,而且随时准备好为你加油。”

  里克·卡莱尔教练一定会谦逊地告诉你,外界的盛赞会让他觉得负担不起。但是他不能忽视他的球员带给美航中心的疯狂。“这些年来,每当在主场的比赛,球队确实表现得不错,并且让人们看到他们在努力。”卡莱尔说。

  “很重要的一点是,你要带领球迷投入到比赛中。打出激烈的对抗,让人们为比赛而兴奋,这是我们的义务和职责。球场上,我们从不孤独,我们无法独立在球迷之外而存在。他们把胜利都归功于我们,但是我们不能这么想。”

  美航中心总是让小牛队充满能量。现在,完美的赛程又把小牛带回这里,带领他们继续前进。这是建立信心的完美时刻。

  “我坚信,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会去争取一个比现在好得多的季后赛位置。”贾森·特里说。“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就能为季后赛打出漂亮的胜利。”

  目前,小牛落后西部第七的开拓者仅1个胜场,而领先第九的太阳3场。“排名?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们必须再赢三到四场球。”特里说。

  自从去年12月以来,小牛最长的连胜纪录是三场。这与小牛即将迎来的最长主场赛程可不相符。“很高兴我们未来一段时间都将留在主场,能让我们为季后赛调整下节奏,积累起信心。”诺维茨基说,“在最后几周里,我们还将面对一些强劲的对手,但是因为在主场,我们充满了信心。这里是主场,我们谁都不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