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个子发飙助推德国战车 争八战小牛手握一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达拉斯小牛VS金州勇士,这是两支不在同一个档次上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一方在主场连战连捷,正在为季后赛名额殊死一搏;另一方经历了一个灾难一般的赛季,失去了球队2号得分手。最终,毫无悬念地,小牛以128-106重创对手,把胜利收入囊中。

  小牛得到了赛季最高分,球队投篮命中率稍稍低于赛季最高。小牛开局即取得领先,勇士在第三节曾努力缩小分差,但巴里亚发挥强势,终止了一切有关胜利的忧虑,小牛打出8-0攻击波,几分钟后建立起了2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在进攻端,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说,“防守端,我们有一些松弛。我们要想变得更好,变得更有竞争力,就必须在防守端做出改善。”

  本场比赛小牛首节就轰下了37分,至第二节末端时命中率一度高达70%。“我认为,综合起来考量,我们打得很不错。”卡莱尔说,“我们有两天质量很高的训练,他们(诺维茨基和特里此前休息了4天)没有进行长时间的训练,但打得很努力。”特里扭伤了手腕,卡莱尔赛前并不确定他能否参战。但在热身练习时,特里感觉不错,在上半场10投8中,他和老大诺维茨基是役分别砍下了26分。除了诺维茨基和特里,小牛轻松取胜的另一个大功臣是巴里亚。这个小个子得到了20分,其中包括第三次时的连得8分:3个上篮,2个罚球。“我始终保持了很强的侵略性。”巴里亚说。

  拿下勇士,小牛豪取9连胜。更好的消息是,常规赛最后11场比赛,小牛还有7个主场。在与太阳的生死争夺中,这无疑是小牛的一大利好。

  小牛打得很顺手,勇士自然打得很费劲。“这是那些艰难的夜晚之一。”勇士的史蒂芬-杰克逊说,他首节得到了8分,后面三节却只有4分入账,“我们没有使命感,我们的防守极其糟糕,他们全场始终压制着我们,我们从没扳回来。”安东尼-莫罗11投10中为勇士取下了29分,这是自去年11月份以来他的单场最高分。蒙塔-埃利斯得到了22分。赛后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表扬了莫罗和埃利斯,但对其他球员的表现很失望,“除了他俩,其他球员都打得很糟。但是,这就是事实。”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