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孙悦:裁判哨子影响情绪 恐无缘湖人7连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专访孙悦:裁判哨子影响情绪恐无缘湖人7连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陈力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3月20日,洛杉矶湖人宣布将中国球员孙悦下放至NBA发展联盟(NBDL)的洛杉矶捍卫者。随后,孙悦在捍卫者主场迎战爱荷华能量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不过由于犯规过早,仅上阵22分45秒,拿下4分、2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最终,捍卫者以103-91击败能量。

  赛后,孙悦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谈谈今天的比赛吧,你的投篮不太好,不过传球不错。

  孙悦:我觉得今晚自己表现得不是很好,没有给球队帮上太大的忙。你知道,我遇到了犯规困扰。但是,我觉得至少有2次犯规是很冤枉的,我们可以谈谈这个问题,你知道在抢球时,大家都非常有侵略性,肯定会有身体接触,第三节那次犯规,我当时是失去平衡了。犯规过早,那么快就拿到4次,总之我感觉很失望。

  记者:你觉得自己其它方面做得怎么样?

  孙悦:教练让我上场,让我去组织进攻,去带领球队,去打出我们的进攻,而我也一直在努力帮助队友找到节奏。实际上,我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给球队更多支持,我本该更早找到感觉,更好地帮助球队。

  记者:进攻方面,你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孙悦:今天打得不好挺自然的,球在我手上的时间不多,每次大概3、5秒的样子,我不太容易找到位置最好的队友,然后很多次最后只能自己出手了。

  记者:在NBDL打球,犯规一直这么多是怎么回事?

  孙悦:嗯,我不想找借口(叹气),可是我之前并不是一个犯规很多的人,比如我打国家队时。在这边打球,我觉得有很多因素,比如在客场,上一场比赛我就有2个很干净的盖帽被吹了。今天,我们是主场,也是这样。还是得调整心态吧,得解决这个问题,今天这些犯规让我的情绪都有些低。

  记者:你在场下披着毛巾,看起了有些沮丧。

  孙悦:怎么说呢?当你发现自己无法去帮助队友、球队,只能在场下干坐着时,那感觉会很难过,对,难过!

  记者:和教练探讨过犯规过多的问题吗?

  孙悦:教练会根据你的表现做出决定,如果第一节就有2次犯规,那么第一节剩下的时间,或者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他可能就不会用你了,因为他要保护你,让你下半场还可以打。可是,下半场一开始,你也知道,就是那次犯规,真是对我影响比较大(叹气),那是一个失控球,大家都去抢球了,我身体也失控了,并不是有意去撞人,结果……

  唉,反正事情过去了,赢了比赛(就可以了)。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安排,要和捍卫者去客场吗?

  孙悦:我一会儿还要去问问,不过应该确定会去。

  记者:也就说,不会和湖人去打连续7个客场了?

  孙悦:嗯,如果确定和捍卫者去客场,就不会和湖人一起去了。

  记者:这件32号是第一次穿吗?

  孙悦:之前打客场也穿过,主场是第一次吧。

  记者:全队只有你背后有一个湖人的标志,对吧?

  孙悦:嗯,对,应该是用来表示我是从NBA被下放的吧。

  记者:怎么样,马上要去湖人(更衣室)那边看看吗?

  孙悦:嗯,我得过去一下,去看看吧,之后可能就要直接回家了,因为明天早上很可能要和捍卫者一起飞客场了。

  相关消息:

  捍卫者主帅:孙悦是我的组织前锋 他像库科奇皮蓬

  孙悦返捍卫者披32号战袍 大圣传递信息要当魔术师

  孙悦二度下放首战获首发 4分5助攻捍卫者主场完胜

  湖人再次下放孙悦至捍卫者 大圣中国德比有望回归

  (陈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捍卫者 孙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