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再次下放孙悦至捍卫者 大圣中国德比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3:36  新浪体育
湖人再次下放孙悦至捍卫者大圣中国德比有望回归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将中国球员孙悦再次下放到NBDL(发展联盟)的洛杉矶捍卫者队。与此同时,捍卫者队也确认孙悦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同日下午返回球队,并出战稍后与爱荷华能量队之间的比赛。

  这是孙悦加盟湖人队以后第二次被下放到NBDL,此前在今年3月6日,孙悦首次加入捍卫者队。在10天中,孙悦总共出战了4场NBDL常规赛,场均得到36分钟时间,取得10.3分、3.5个篮板、3.5次助攻、和2.25次抢断的数据。3月16日,孙悦被湖人队召回,并重新随队训练。

  2008年12月7日,孙悦在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实现了NBA首演,到目前为止,他总共为湖人出战10场常规赛,可是所有时间加起来只有28分钟,得到6分和2次助攻。由于在孙悦擅长的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湖人队已经有了很充足的配备,因此孙悦在近段时间获得的机会越来越少。 

  

  湖人队将从北京时间3月22日开始进行一次连续7个客场、长达14天的超长旅行而在连续打客场期间,NBA球队通常不会安排高强度训练,只会以投篮练习和恢复为主,因此没有出场机会的孙悦跟随球队出征没有太大意义。因此,湖人队将他放到捍卫者队,希望孙悦可以利用正式比赛机会找到状态。

  湖人队下一次在主场比赛将是北京时间4月4日,而对手恰巧是姚明效力的休斯顿火箭队,届时孙悦有可能再次回到湖人队,与姚明上演中国德比。不过,孙悦现在首先需要考虑的是NBDL比赛。

  相关消息:

  孙悦二度下放首战获首发 4分5助攻捍卫者主场完胜

  孙悦返捍卫者披32号战袍 大圣传递信息要当魔术师

  新浪专访孙悦:裁判哨子影响情绪 恐无缘湖人7连客

  捍卫者主帅:孙悦是我的组织前锋 他像库科奇皮蓬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