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球员凌晨出事非偶然 休斯顿黑夜堪比罪恶之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尔-兰德里在昨天凌晨遭枪击一事令整座休斯顿都震惊不已,难道凌晨时刻的休斯顿也是“罪恶之城”?北京时间3月18日,一位球迷在网上提到了火箭队昔日的元老级球员马里奥-埃利在休斯顿也遭遇过相类似的事件,无独有偶的是,当时这起案件也发生在凌晨2点20分,看来这一时间并不太适合在外面兜风,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起案件的前前后后吧。

  埃利在大约凌晨2点20分驾车遇到一个红灯后停下,而此时两名陌生男子逼近了他的车。事后,埃利在接受警察取证时称其中一名男子直接走到他的驾驶座边,而另外一位则处在他的副驾驶座窗外,警觉的他当时就意料到了不太对劲。

  果然,站在驾驶座这边的男子很快掏出了一把半自动手枪并喝令埃利下车,而当后者撇了一眼站在另外一边的男子后,该男子跑上前来对着他的头部就狠揍了好几拳。埃利称这两位男子在他下车并打了数拳后便将他的那辆93年红色梅赛德斯300系列轿车疾速开走。

  被遗弃在原地的埃利只能拦下一辆出租车,当被问及想去什么地方时,受惊后的埃利只说了一句“带我离开这里”,而他在路上也报警了。

  警方在事后透露埃利的头部有好几处被打肿,但庆幸的是并不算严重,也无需前往医院治疗,而在数天后,埃利的车也被警方在路边找到。(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休斯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