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中枪让姚明坦言吓坏了 感冒已痊愈欲战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1  新浪体育
兰德里中枪让姚明坦言吓坏了感冒已痊愈欲战活塞
(姚明和兰德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兰德里枪击事件大概算是昨天火箭队最大的新闻了,之前因流感缺席了与黄蜂队比赛的姚明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第一反应也非常吃惊。

  “我吓坏了,真的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自己身边。”姚明说。不过后来有人告诉姚明兰德里的伤势并无大碍之后,姚明也长出了一口气,他连连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姚明因为前一段时间火箭赛程太过紧密也劳累引起流感症状,并且一度到了只能吃流食的状态。经过一天的休养,姚明的病已经基本上痊愈,饮食上也可以正常吃东西了。

  昨天的训练姚明没有参加,这是他在征求了火箭医生和教练意见之后做出的决定,也正是为了保证身体的状况,不让感冒再复发。常规赛未来的一个月是需要非常谨慎面对的。“我们队倒霉的事儿可真不少,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姚明说。

  在兰德里遭遇枪击事件之后,火箭替补席缺少了一员大将,轮转阵容也会因此调整。缺席了昨天训练的姚明希望尽快复出帮助火箭度过目前的难关。目前看来,姚明应该能够参加火箭当地时间周三对阵活塞的比赛,火箭的内线轮转在少了兰德里的情况下会稍微调整,阿泰斯特可能会客串打一段时间大前锋,穆托姆博和海耶斯也可能会更多承担一些任务。

  (张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