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身边藏着颗定时炸弹 火箭致命一击怎能留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05  新浪体育
姚明身边藏着颗定时炸弹火箭致命一击怎能留给他
(小布的未来有些迷茫!)

  新浪体育讯 又是最后一投,又是布鲁克斯,和四个月之前一样,小布再一次倒在了马刺面前!

  和足球赛场的首发阵容不同,篮球比赛中的首发相对固定,火箭在送走街球王之后,阿隆-布鲁克斯毫无悬念的坐上了先发。莫雷给出的答案是,“我认为火箭的后卫线比之前更强。”阿德尔曼则表示,布鲁克斯将会把全队的速度再一步提升。>>>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布鲁克斯显得有些紧张,他自己也表示,首发的位置还需要适应。但媒体可不管那一套,当小布砍下30分的时候,他成为了火箭的英雄,而当火箭陷入低谷的时候,他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罪人。当然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在一个以姚明为核心的球队中,控卫也许是最不好当的一个角色,尤其是在面对拥有超级控卫的球队时,马刺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阅读:火箭赌命交易背后的悲哀 他已比麦蒂更配不上首发

  这次回到了丰田中心。借助主场之力,布鲁克斯一开场就率先进入状态,首节就接连得分。小布的精彩表演在第三节上演,三分钟之内他让马刺显得毫无办法,用帕克的动作戏耍了帕克、标准的三分球、内线的穿插,应该说火箭在那一刻追平比分,小布是最大的功臣,或者是小布是唯一的功臣。但情况并没有向好的方向发展,火箭在第四节依然被马刺控制了局面,关键时刻,布鲁克斯一个上篮没能命中,失败,姚明摇了摇头,走回了更衣室。

  抛开最后阿德尔曼的布置,小布自己的选择也存在着问题,首先当姚明在场上的时候,第一选择无疑是把球交到巨人手中,因为无论从命中率或是身价,姚明都是火箭的第一号人物,其次小布的选择应该是阿泰斯特,野兽今晚的命中率虽然不高,但关键时刻他也拥有一个球星的气质。但结果……

  小布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也非常明确,“这支球队属于姚明,我们应该更好的为他传球。”客观的说,小布的传球功力还需要加强,目前火箭队内的助攻王是洛瑞,但他的数据有一部分来自之前的球队,而小布和阿泰并列排在第二,不过小布的传球更多局限于外线,内外的连接做的并不好。

  阿德尔曼也指出,“布鲁克斯距离那些顶级控卫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们明显感到他在进步。”阿帅的话更像是一针强心剂,的确,实力上的差距已经无法弥补,但小布要做的就是明确自己的目标,只有这样,火箭才会越来越强大。

  (宝马)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