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赌命交易背后的悲哀 他已比麦蒂更配不上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50  新浪体育
火箭赌命交易背后的悲哀他已比麦蒂更配不上首发
(小布还得多学习!)

  新浪体育讯 10分、2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面对山猫交出了这样的数据,从本身来说,也许看不出什么问题,但如果仔细分析,小布今晚的表现很难配的上火箭的首发。>>>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按照莫雷与阿德尔曼的意图来看,布鲁克斯的第一任务应该是姚明的传球手,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小布并没有完成这一任务。镜头中的他总是显得很匆忙,而给姚明传球的时机也总是把握不好。美媒体捕捉到了一个细节:姚明在赛前的训练中拿着DVD一直在对布鲁克斯说着什么,而根据媒体的报道,姚明的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告诉布鲁克斯如何的跑位,如何传球。

  但最终的结果似乎并没有改善什么,布鲁克斯在场上仍然和姚明显得陌生,为数不多的几次传球也让姚明显得有些尴尬,接球or不接?也许连姚明自己也不知道。

  在火箭送走街球王之后,媒体就曾经质疑过布鲁克斯的首发位置,小布的确在进步,但如果充当首发,他并不够格。而今晚的比赛还有一数据,布鲁克斯全场出手12次,这意味着什么?姚明出手11次、阿泰12次、斯科拉10次、巴蒂尔5次,小布的出手次数竟然超过了姚明和阿泰,但结果却仅仅是12投中2。火箭最终只赢了5分,如果把小布的出手让给状态更佳的姚明,也许火箭早已把胜利捧在了手中。媒体曾经质疑过状态不好时麦蒂出手过多的问题,但显然TMAC比小布要聪明,一般来说,在察觉到自己手感不好后,他会选择传球,而在助攻和给姚明传球这一点上,他显然要比布鲁克斯强太多。

  最后时刻,又是小布的一个丢球险些造成了火箭的输球,虽然最后他罚球命中,但却惊出了所有火箭球迷一身的冷汗。阿德尔曼曾经说道:“布鲁克斯还需要锻炼。”话虽如此,但留给火箭的时间已经不多,季后赛已经近在咫尺,看看西部诸强的控卫人选:保罗、基德、帕克、比卢普斯、威廉姆斯……休斯顿如果以这样的一个控卫去和西部诸强争夺,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默岚)

  [战报链接][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