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贡献36分再跨里程碑 湖人有惊无险客场胜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33  新浪体育
科比贡献36分再跨里程碑湖人有惊无险客场胜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客场以107-93轻取雷霆。

  湖人(47-10)五连胜。科比-布莱恩特两场比赛相继超越了两名球员,成为NBA史上排名第19的球员(目前已经达到23200分)。他在第四节拿下了15分,全场贡献36分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4分、8个篮板6次助攻,德雷克-费舍尔12分。>>>您如何评价湖人的五连胜?

  科比历史总得分榜升至第19 两天内竟连超两大传奇

  雷霆(13-44)遭到六连败。凯文-格兰特拿下了3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分。

  在上一场比赛中,科比超过了进入名人堂的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成为NBA史上得分第20位的球员,今天只要得14分,就能超越另一位巨星阿德里安-丹特利(23177分),成为NBA排行榜上第19位的球员。

  开场之后,科比状态平平,首节他7投3中。不过队友发挥出色,湖人以一波10-2开局。首节打了不到一半,湖人就取得两位数的。在本节还有8秒时,法马尔三分命中后,湖人以32-20领先。首节他们以32-22占据上风。科比本节只得6分。

  科比并不急着出手,第二节命中率也不是很高,不过湖人保持优势。在本节还有6分28秒时,法马尔抢断得手后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湖人以47-29领先了18分。湖人此后连续失手,雷霆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39-49。半场结束时,科比得了10分,离里程碑只有一步之遥。湖人以56-44领先。

  科比很快就超越了丹特里。第三节开始后,他先获得4次罚球机会,但罚失一个,刚好追平丹特里的记录。本节还有8分11秒时,科比中距离跳投得手,轻松跨过这个里程碑。科比此后又投篮命中,湖人以67-49领先。本节科比3投3中,单节拿下了11分。不过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19秒只得了2分,雷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8-75。

  雷霆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4-75。本节还有8分59秒时,雷霆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科比岂能让到手的胜利飞了,他马上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接着他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然后又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6分,湖人以87-80稳住阵脚。科比加强了进攻后,湖人又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沃顿上篮后,湖人以104-89领先。雷霆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