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雷霆完成首笔大交易 钱德勒加盟俄克拉荷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26  新浪体育
黄蜂雷霆完成首笔大交易钱德勒加盟俄克拉荷马城

图片从左至右依次为——威尔考克斯、钱德勒、史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新奥尔良黄蜂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交易,黄蜂送出泰森-钱德勒换回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乔-史密斯,以及2008年二轮新秀德旺-哈丁的签约权。

  今年26岁的钱德勒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之一,但是他的慢性脚伤本赛季困扰着他的表现。在出场的32场比赛中,钱德勒场均能够得到8.8分,8.3篮板和1.4盖帽。去年他出场79次,场均11.8分,11.7篮板

  赛季开始前,黄蜂队被外界广泛视作是总冠军争夺赛中的一匹黑马,然而全明星之前他们的战绩只有30胜20负,排名西部第6。球队在本赛季遭受了伤病的困扰,而且球迷过高的期望也让球队不堪重负。

  黄蜂队已经无力承受钱德勒的高额合同,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超出联盟奢侈税触发线,如果不做改变下赛季将支付760万的奢侈税。钱德勒合同剩余两年,共计2460万美元,最后一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显然黄蜂不可能拆散保罗、韦斯特的二人组,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合同又很难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因此只好忍痛割爱选择放弃钱德勒高达1230万的合同,以避免下赛季昂贵的奢侈税。尽管钱德勒的合同在2009-2010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但是让他放弃最后一年1320万的合同显然不太现实。威尔考克斯和史密斯合同都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将帮助黄蜂队清空薪金空间。

  交易之前,黄蜂队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投篮训练时,韦斯特接受了采访,并表示希望黄蜂队能够不受交易流言的影响:“我不认为钱德勒是一个不值得留下的队友。你很难找到像他那样出色的七尺长人,而他也是我们队中唯一的七尺长人。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计划向季后赛冲刺,要想和开拓者、马刺、湖人对抗,我们需要增加内线的高度。我不能保证这样的交易对我们有利。”

  对于交易的另一方雷霆而言,他们握有众多选秀权——包括未来两个赛季的五个首轮选秀权。然而球队总冠萨姆-普雷斯蒂希望在尽量保留这些选秀权的同时找到一名能够帮助球队三个核心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中锋,而钱德勒无疑是能够找到的最佳选择。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