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35岁纳什人生密码 联手巨鳄开馆退役后搞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9:16  新浪体育
解读35岁纳什人生密码联手巨鳄开馆退役后搞电影
(纳什便装也帅得掉渣)

  新浪体育讯 今天度过35岁生日的纳什已经拿到了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并且在自己通往名人堂的道路上。这名加拿大后卫在球上内外都一样地积极努力。美国某著名杂志对纳什进行了专访,从这些答案中我们能够解读出纳什的人生密码——

  今年你有了一个新主帅,你感觉新赛季怎么样?

  纳什:我跟兴奋,我想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转变,因为跟着德安东尼打了400多场比赛,现在改变了,所以会有不同,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能有新的理念和焦点也是好事。

  在球场上你的奔跑可能会比以前少了很多。你还会坚持像以前一样吗?

  纳什:可能会少一点,这都是由波特的半场进攻决定的。不过当我们得到球的时候还是会跑起来,如果你想赢球,就必须做自己擅长的东西。我们在挡拆上有优势。所以我想某种程度上讲现在我们需要一种中和,最终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史蒂夫-纳什运动俱乐部去年在温哥华开业了,这个项目是怎样运营起来的?

  纳什:我很幸运能够跟马克-马斯特洛夫认识,他是美国著名健身中心24小时健身(24 hour fitness)的创建者。他开始的时候管理别人的健身中心,后来自己当老板,30年后他的健身中心可以买到17亿美元。我很幸运能跟他合作,因为做这个生意很难。我几乎人生的一半时间都在健身房里度过,所以这也是一个我能为大众健康做出贡献的好机会。

  连锁店会扩展到美国来吗?

  纳什:也许,要看情况。美国的市场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如果我们有条件,那么在美国营业当然很高兴。但是你需要非常独特的理念去经营,才能占有市场。

  在你的这项计划里,LEED(绿色建筑评估体系)被考虑到多少?

  纳什: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用可循环资源和产品。不过还在过程中。如何转化人们在健身房里释放的能量,制造新的能量,是个非常好的想法。非常希望我们最终能达到那种程度。

  在你的健身房里,提供了很多健身方式,瑜伽、普拉提、自行车等,那么生活中你自己会不会做这些运动?

  纳什:我非常喜欢瑜伽和普拉提,打完球之后我都会做一会儿。但是现在我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必须优先安排一些事情。我必须做一些基础训练,足球我就非常喜欢,但是足球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我每个月只能做几次瑜伽。

  你会用滑板代步吗?

  纳什:会,我在纽约和妻子女儿度过暑假的时候没有车,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用滑板。

  在赛季阶段,你通常都做什么样的训练?

  纳什:在训练之前和之后我都会投上15到20分钟的投篮,然后在做完整的训练内容。这么多年我训练的经验就是用少的时间,但是精神高度集中。这能帮助我尽快找到节奏和自信。季前赛,就是十月份的时候,我每天都要训练,其中力量训练达到20到30分钟,常规赛的时候大概每周做两次力量训练,有时候多一点。

  你怎么做平衡训练?

  纳什:我会在平衡训练和基础训练上花很长时间。基本上这是一项常规的训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