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赛名单出炉:火箭两猛将入选 一年级阵容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8:39  新浪体育
新秀赛名单出炉:火箭两猛将入选一年级阵容恐怖

2009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阵容强大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作为联盟2007-08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以及2008年状元秀,来自芝加哥公牛的后卫德里克-罗斯,将各自带领8名队友,征战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全部18位参加新秀挑战赛的球员,是通过联盟各队助理教练投票产生的。有趣的是,这次新秀挑战赛将有两位现役球员担任助理教练,他们是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迈阿密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其中,霍华德将参与二年级明星队的执教工作,而韦德则会为新秀(一年级)明星队服务。

  杜兰特在雷霆的队友,能够出任两个前锋位置的杰夫-格林也顺路入选二年级明星队。此外,入选二年级明星队的还有亚特兰大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洛杉矶快船前锋艾尔-索顿、费城76人前锋塞迪斯-杨、纽约尼克斯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底特律活塞后卫罗德尼-斯塔基,以及休斯顿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后卫阿隆-布鲁克斯。

  新泽西篮网前锋易建联由于右手小指骨裂,遗憾落选。

  新秀明星队方面,他们的阵容更加恐怖,除去罗斯,还包括孟菲斯灰熊后卫,2008年探花秀O.J.-梅奥、中锋马克-加索尔、波特兰开拓者中锋,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洛杉矶快船后卫埃里克-戈登、热火前锋,2008年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以及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本届新秀挑战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在菲尼克斯举行。届时,克利夫兰骑士前锋,曾在2004年、2005年两次参加新秀挑战赛的勒布朗-詹姆斯,将在TNT电视台担任现场解说嘉宾。

  新秀挑战赛最早出现是在1994年,当时是由东西部的新秀分成两队进行对抗。2000年,联盟为了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将新秀挑战赛改为二年级明星队和新秀全明星队之间的对抗。到目前为止,二年级明星队以7-2的成绩,保持着历史战绩的领先。

  相关消息:

  18人大名单:罗斯梅奥联手奥登 斯塔基助阵杜兰特

  历届新秀赛:二年级总分7-2领先 新秀欲终结6连败

  2009全明星首发阵容揭晓 魔兽票王姚明第七次入选

  全明星完全计票结果:魔兽破300万票 姚明超250万

  全明星扣篮大赛人选揭晓 开拓者妖星pk掉中国男孩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新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