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扣篮大赛人选揭晓 开拓者妖星pk掉中国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21  新浪体育
全明星扣篮大赛人选揭晓开拓者妖星pk掉中国男孩

扣进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俄勒冈人报》透露,开拓者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获得了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新秀席位。他在球迷票选中击败雷霆队的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以及雄鹿队的小前锋,中国男孩乔-亚历山大。

  费尔南德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0.8分,3.1个篮板,2.8次助攻。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场上,他曾在德怀特-霍华德头顶暴扣。费尔南德斯最初希望队友兼同胞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能够一起出席扣篮大赛,担当传球手的角色,但后者以享受假期为由拒绝了邀请。开拓者核心布兰顿-罗伊表示,如果能够入选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他将协助费尔南德斯完成比赛动作。

  2009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参赛人选已经确定,费尔南德斯将与魔术的霍华德,纽约的内特-罗宾逊和灰熊的鲁迪-盖伊争夺冠军。

您认为谁会赢得扣篮大赛冠军?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鲁迪-盖伊 灰熊
内特-罗宾逊 尼克斯
鲁迪-费尔南德斯 开拓者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扣篮大赛 鲁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