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点评东部全明星阵容 前锋无争议答案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继昨天点评了西部全明星的情况,今天美国《体育新闻》对东部全明星情况进行点评。

  还是先来看选人规则:东西部全明星队分别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首发的5人阵容完全由球迷投票来决定。在各分区票数排在前两位的前锋、后位,以及排名第一的中锋将构成首发阵容。而全明星队的7名替补球员选择权则完全属于教练,但两队教练选人也须依照一定规则。和首发阵容一样,教练也必须先选出两名后位、两名前锋和一名中锋,剩下的两个名额则可自由选择。

  现在的东部首发阵容:

  后卫1:德维恩-韦德(热火);后卫2:阿伦-艾弗森(活塞)

  韦德入选毫无争议,但是对于艾弗森,这个赛季东部还有很多比他更值得入选的后卫。

  前锋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前锋2: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这两个人进入首发没有任何异议。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票王的表现无可争议。

  有可能进入东部替补阵容的球员:

  后卫:德文-哈里斯(篮网)

  他真的是非常出色这个赛季,要是他的伤病痊愈,他就是个无解球员。

  后卫:乔-约翰逊(老鹰)

  鹰王带领老鹰队不断取胜冲到东部第四,他场均22.5分,6.1助攻,4.8篮板的全面表现还有什么可说的。

  前锋:克里斯-波什(猛龙)

  也许猛龙不值得人们称道,但是波什,看看数据吧:场均23.6分,9.8篮板,2.6助攻。

  前锋: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在凯尔特人队这段艰难的时期中,皮尔斯竭尽所能在进攻端帮助着球队,场均19.5分,5.6篮板,3.7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3%。

  中锋:埃梅卡-奥卡福(山猫)

  这个位置显得其实有点多余,但规定必须要选一名替补中锋(因为有霍华德在,这个位置可有可无),那就是场均上双(13.8分和11.2篮板)的奥卡福吧。

  最后两个位置:

  这支全明星队还需要一名后场球员,在众多明星中雷-阿伦是可能性最大的,他不但多次入选全明星,而且今年在凯尔特人表现也相当不错场均17.7分,3.5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7%,三分球命中率37.4%。当然还有魔术“小胖墩”贾米尔-尼尔森和骑士的莫-威廉姆斯本赛季也有着出色发挥,但入选机会不大。

  前场球员也还需要一名,尼克斯的大卫-李,猛龙的杰梅因-奥尼尔,雄鹿的安德鲁-博古特以及骑士的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这些球星中或许会产生一名进入替补阵容。

  相关阅读:美媒体点评西部全明星阵容 蜂王呼声高姚麦遭暗讽

  (BUBU)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东部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