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点评西部全明星阵容 蜂王呼声高姚麦遭暗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09年全明星赛票选已经接近尾声,美国《体育新闻》在投票冲刺阶段来临之际点评了西部全明星的情况。

  先来看选人规则:东西部全明星队分别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首发的5人阵容完全由球迷投票来决定。在各分区票数排在前两位的前锋、后位,以及排名第一的中锋将构成首发阵容。而全明星队的7名替补球员选择权则完全属于教练,但两队教练选人也须依照一定规则。和首发阵容一样,教练也必须先选出两名后位、两名前锋和一名中锋,剩下的两个名额则可自由选择。

  来看现在的西部首发阵容:

  后卫1: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后卫2: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火箭)

  科比当选毫无争议,但对于麦蒂还存在很多疑问,连麦蒂自己都承认他不应该进入全明星首发。

  前锋1:蒂姆-邓肯(马刺);前锋2: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

  这两个人进入首发没有任何异议。

  中锋:姚明(火箭)

  即使火箭队现在挣扎在连败之中,姚明还是获得了很多选票。

  再来看有可能进入西部替补阵容的球员:

  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

  保罗应该担任先发,他有这个实力,场均20.5分、11.6次助攻再加4.5个篮板的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8%,对于一名小个子后卫来说已经非常不易。如果麦蒂因伤退出全明星赛,保罗会顺利成章的成为首发。

  后卫:布兰顿-罗伊(开拓者)

  罗伊的伤看来不需修养太长时间。开拓者队有了他就是一支西部强队,罗伊场均取下23分、4.5个篮板、5.3次助攻,而且他还擅长命中关键球。

  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牛魔王”本赛季场均26.2分、8.5个篮板,这已经非常接近他拿MVP那个赛季的发挥。德克绝对是个好球员。

  前锋:保罗-加索尔(湖人)

  单看数据,加索尔或许评不上西部大前锋前三位,但他对湖人整队体系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不论谁当教练,把加索尔放进名单都是正确的选择。

  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太阳)

  对不起,年轻大个子们(安德里斯-比德林斯,艾尔-杰弗森),这个老家伙现在还有17.2分、8.9个篮板和59.1%的命中率。在大小鲨鱼对决中,奥尼尔还完胜了拜纳姆。

  最后两个位置:

  挑选最后两个位置对教练来说是残酷的,一名第三后卫必不可少,在这个位置上,托尼-帕克(马刺)、昌西-比卢普斯(掘金)、史蒂夫-纳什(太阳)是最有竞争力的三名球员。帕克虽然缺席了9场比赛,但他场均21分、6.8次助攻的表现,和单场砍下55分的壮举都让人对他难以割舍。而比卢普斯带给掘金的显著提升有目共睹,昌西是理性的选择。当然还有两届MVP纳什,虽然太阳队的成绩不如预想般好,但纳什是东道主球迷的最爱。

  除了这三人,西部还有一大把优秀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杰森-特里、新秀O.J.-梅奥和雷霆领袖凯文-杜兰特,但他们入选的机会并不大。

  12人名单的最后一个位置不出意料将是一名前锋,这个位置和后卫一样让人难取舍。黄蜂的大卫-韦斯特有可能挑战加索尔的位置,但他身后还跟着掘金大当家卡梅罗-安东尼,爵士双人组卡洛斯-布泽尔(如果伤愈复出)和保罗-米尔萨普,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以及灰熊的鲁迪-盖伊。

  当然如果在最后一个位置挑中锋的话,西部还有比德林斯、艾尔-杰弗森和马库斯-坎比可供选择。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西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