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森三分绝杀马刺克太阳 黄蜂连败西南头名再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26  新浪体育
梅森三分绝杀马刺克太阳黄蜂连败西南头名再易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魔术在主场大胜黄蜂;马刺则客场苦战过关,击败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68-魔术88

  魔术(23-6)六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2分15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20分,拉沙德-刘易斯18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4分。

  大卫-韦斯特13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2分4次助攻,他全场没一次抢断,连续108场有抢断进账的NBA纪录终止。

  由于佩贾-斯托亚科维奇连续缺阵,黄蜂前场实力销弱,魔术充分利用了这点。刘易斯在首节5投4中,其中三分球两投两中。而泰森-钱德勒则在霍华德面前施展不开,前6分钟就犯规2次。

  霍华德则在首节就盖帽3次,他防守积极,还两次被吹干扰球违例。魔术首节就以29-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魔术 继续拉开差距,尼尔森两度三分命中,霍华德则连得6分,他们在第二节结前2分钟打出22-4的攻击狂潮,一举以59-29取得30分的优势。

  上半场魔术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3投8中,以61-31遥遥领先。黄蜂只能对霍华德不断犯规,挡不住魔术前进的脚步。

  马刺91-太阳90

  马刺(19-10)四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27分8次助攻,蒂姆-邓肯25分17个篮板,迈克尔-芬利12分,马努-吉诺比利11分。罗杰-梅森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全场得了7分。

  太阳(16-12)功亏一篑,在最后时刻失利。先发五虎得分上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25分13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23分12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6分,史蒂夫-纳什13分8次助攻。(相关阅读:波帅神奇手笔绝杀太阳 马刺已成太阳无法逾越沟壑)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分27秒时,太阳以84-88落后。贾森-里察德森还以一记三分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

  此后两队频频投篮不中。帕克在比赛还有1分01秒时技术犯规,纳什罚中一球后,将比分扳成88-88平。比赛还有4.3秒时,希尔上篮得手后,太阳以90-88反超。

  不过胜利不属于太阳。马刺发动最后一波攻击,梅森在终场前出手三分命中,马刺涉险过关。

  险胜太阳,马刺成功坐上西南赛区头名宝座。(吴哥)

圣诞大战谁最佳
科比
加索尔
勒布朗-詹姆斯
加内特
梅森
诺维茨基

   

      相关阅读

      圣诞夜验出西南两强成色 诡异马刺拿什么赛跑火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