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湖人居首火箭第七 篮网强势飙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 NBA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上周的前三位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及克利夫兰骑士名次未变;火箭队从第4滑落到第7;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继续大跃进,继上周前进6位后,本周他们再次提升6位,已经排进前10名。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湖人(1) 14胜1负

  目前每支球队遇到湖人,大概只能支持30到36分钟,因为湖人除了主力,第二阵容也具有极强的攻击性,科比-布莱恩特正率领球队顺风顺水的向纪录发起冲击。不过必须看到是,湖人的15场比赛中有10场都是在主场进行的。本周湖人将经历一个东部之旅,但步行者、76人和奇才很难对他们构成威胁。

  2.凯尔特人(2) 16胜2负

  凯尔特人近期取得8连胜,而且他们找回了全联盟最令人窒息的防守。随着拉简-隆多的进步,凯尔特人在进攻上又多了一个强点,加上可靠的防守,绿衫军已经变得不可阻挡。上周六对山猫的比赛就是证明。

  3.骑士(3) 14胜3负

  上周六骑士战胜了同区对手雄鹿,但球队的表现并不好,进攻非常不流畅。勒布朗-詹姆斯甚至在15分钟内1分未得,不过皇帝毕竟是皇帝,骑士队最后15分里有13分都是勒布朗所得。本周三骑士队将迎战尼克斯,勒布朗对他的潜在东家将做出什么样的表现?

  4.魔术(5) 13胜4负

  魔术队现在失去了四位主要球员,不过有德怀特-霍华德这只猛兽在,魔术队依然可以轻松取得连胜。霍华德上周的数据为:25.8分,15.5个篮板,3.75次盖帽和1.0篇非常有意思的博客文章。

  5.掘金(6) 12胜6负

  如果J.R.-史密斯保持稳定发挥,掘金队绝对是一支无法估量的球队。当卡梅罗-安东尼不在时(安东尼在与火箭比赛中因手肘疼痛离场),昌西-比卢普斯仍可率领史密斯等一干悍将击败任何对手。

  6.开拓者(11) 12胜6负

  开拓者队上周取得了两场硬仗的胜利,周五主场战胜黄蜂,周日客场战胜活塞。青年军保持了一贯的犀利进攻,同时防守端做得也比以前更好,所以最近7场比赛他们赢下了6场。

  7.火箭(4) 11胜7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为养好膝盖连续缺阵三场,火箭队只取得1胜2负。除了主场赢下马刺表现不错,其余两场都出现了较大问题。特别是对步行者的比赛,火箭竟然在第四节领先10分的情况被对手翻盘。上周值得火箭高兴的有两件事,一是击败马刺保住了西南区第一,二是卢瑟-海德的再度爆发。

  8.马刺(14) 9胜7负

  马刺三巨头终于重新团聚。在阵容不完整的情况下,马刺取得了9胜6负。但在三巨头联手的第一场比赛中,马刺却输给了没有麦蒂的火箭。12月份马刺的15场比赛有9场将在圣安东尼奥进行,他们提升排名的机会来了。

  9.小牛(13) 8胜8负

  上周五,小牛队让骄傲的湖人吃了一惊,要不是紫金军团打出17比0的高潮,小牛很可能扳倒全联盟第一。尽管如此,小牛队仍然赢下了过去7场比赛中的6场,而且有4场是在约什-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赢得的。小牛接下来的赛程非常有利,将连续打7个主场。除了德克-诺维茨基,杰森-特里近期的表现也堪称完美。

  10.篮网(16) 9胜7负

  看德文-哈里斯的比赛是一种乐趣,除非你是他的对手,或是上赛季中期把他交易走的那支球队。哈里斯在周日对太阳的比赛中豪取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此外还有8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已经成为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的大热门。和他相比,文斯-卡特28分加5次助攻的表现都显得平平无奇。篮网队此次西部之旅本来不被看好,然而这支年轻的球队表现令人惊喜,3胜1负让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跻身实力榜前10名,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也是对湖人队。

  排名第11至第30的球队依次是(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1.黄蜂(10),12.爵士(7),13.活塞(9),14.太阳(8),15.猛龙(17),16.老鹰(12),17.公牛(19),18.76人(15),19.热火(18),20.尼克斯(21),21.步行者(22),22.森林狼(23),23.山猫(27),24.雄鹿(20),25.国王(24),26.奇才(29),27.勇士(25),28.快船(28),29.雷霆(30),30.灰熊(26)。

  本期最佳球队:开拓者(4胜0负);

  本期最差球队:76人(0胜4负);

  本期进步最大球队:篮网(+6),马刺(+6),开拓者(+5);

  本期下降最大球队:太阳(-6),爵士(-5),老鹰、活塞、灰熊、雄鹿(均-4)。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