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称看录像走出低谷 阿泰反驳火箭湖人相似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5:51  新浪体育
兰德里称看录像走出低谷阿泰反驳火箭湖人相似论

兰德里勇猛异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卡尔-兰德里的表现让所有期待他演出的人 都送了一口气。连续的两场比赛,兰德里场均能够拿下17分而只有0.5次犯规。而之前的四场比赛,兰德里场均有4.5次犯规,得分也只有4.5分的进账,这种表现如果不是保障合约,可能早就被火箭所裁掉了。在和快船队的比赛中,兰德里错过了前三次出手,还被吹了一个走步违例。

  但是因为没有遭遇犯规危机,兰德里得以继续留在场上并最终爆发。他拿下了20分,尤其是在最后一节,他拿到了10分,包括最后一分钟为火箭队带来胜利的那个扣篮。

  “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我不得不面临从头再来的情况,”兰德里在赛后说,“我和教练安心坐下来看了看一些比赛的剪辑,试图找出自己为什么会被吹这么多犯规的原因,我们仔细研究了一下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我努力进行了调整并试图作出回应。”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是湖人队,在媒体看来,火箭队是本赛季西部联盟少有的能够挑战湖人队强权的球队,而且两队也有很多相似性。不过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火箭队和湖人队的差别远远多过大家讨论的相似性。

  “我们和湖人队有很大的不同那个,”阿泰斯特说,“对手在前场的高度明显胜过我们,而我们在另外一些方面有自己的优势。我们是一支真正很棒的防守型球队。我们在球场上在做正确的事情,做教练要求我们做的事。当然现在,火箭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