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八一也有“三巨头” 隋菲菲状态成赢球关键(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48  宁 波 晚 报

  跟八一广博队相比,哈药队内线高度有欠缺,也是影响她们战绩的一个原因。“三巨头”中,苗立杰和高颂都是外线球员,刘佳岑虽然有身体,但高度不够,打大前锋还凑合,打中锋就比较吃亏。但如果从比赛的精彩程度看,哈药队“三巨头”的表现不输广博“三巨头”。(记者 李华军)

  六分钟搞定上海队

  本报讯 昨天,在八一广博文具女篮的鄞州主场,上海西洋仅仅抵挡了6分钟。在陈楠和张晓妮这对国家队内线组合的轮番攻击下,上海队的内线被彻底打爆。八一广博以100:71迎来主场三连胜。

  陈楠昨天手热得发烫,包揽了八一广博的前7分。上海队开场后在焦岚的带领下,打出了小快灵的风格,在前6分钟紧紧咬住了比分,首节过半16:17只落后一分。但之后八一广博女篮开始接管比赛,张晓妮也开始爆发,和陈楠轮番攻击控制内线,一波9:0的攻势后,广博以30:18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八一广博打出一波14:0的高潮,44:18领先,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下半场几乎成了垃圾时间。

  陈楠效率惊人,在21分钟内砍下23分,并摘得9个篮板,张晓妮也交出了23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上海西洋冯怡得拿下己队最高的12分,她们引以为豪的外线突然哑火,在前三节仅12投3中。(记者 李华军)

  武心慈信心十足

  随着一场接一场的胜利,老帅武心慈在八一广博主教练的位置上也越来越从容。昨天比赛结束后,她表示:“我们队的球越来越好,信心也越来越足。”

  今年WCBA格局大乱,除广博和辽宁两强发挥稳定外,其他队进入混战局面,特别是像沈部这样的传统强队战绩下滑得厉害,对此,武心慈依然保持警惕:“很多队表现都不正常。我们要提高警惕,一点都不能大意。”

  武心慈认为,八一广博本赛季战斗力最突出的地方,在于球队的团结,她还总结了一句口号,“场上很团结,场下很和谐”,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武心慈说完这句口号后还问一起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富驰:“你说,是不是很和谐?”富驰赶紧回答:“是,非常和谐。”引起现场记者会意的笑声。

  对当天的比赛,武心慈认为广博的联防比较成功,“防守成功,把上海队的特点限制住了。我们的中锋发挥得又很出色,等于说是以我们的强点打她们的弱点。”

  武心慈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正在随国青队参加亚青赛的小将露雯和张晨蕊结束比赛后,将于本月12日到队中报到。

  (记者 李华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隋菲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