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好想好想和姚明打游戏 奥运过把体育记者瘾(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5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古巨基“大言不惭”地号称,自己在游戏方面绝对是天赋异禀,无人能及,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当场立下战书:“有种的,觉得够实力的就来挑战我吧!”如此专注于他的“游戏事业”,他至今单身也就不足为奇了。

  古巨基从八九岁就开始热爱上了电玩,那个时候还是插卡式的游戏机。其实他接触电玩是为了阻止弟弟不要玩电玩。“记得我当时还一副大哥哥的口吻指责小弟,‘有什么好玩的,肯定会影响学习的。’”当时古巨基非常想不通,为什么电玩的魔力如此巨大,小弟一到家就会坐在那里一刻不停地打,“结果小弟让我也来试试,我玩了一下午就彻底陷入了。”古巨基后来还当上了电玩的代言人,演唱会的很多造型也变成了cosplay,“我们小时候可打的品种很多的,但是长大以后,我就喜欢玩单一的游戏,比如实况足球。”

  古巨基还一脸痛苦地向记者哭诉自己的境遇现在十分凄惨,“我现在就像独孤求败一样。因为我周边的人都打不过我的。”天哪,这是诉苦吗?明明是在显摆。“当然我也不是从来不败,只是游戏这个东西特别是足球游戏,胜负是必然的事情,不可能每盘都赢。但比如打十盘我赢大部分,那就可以说明水平问题了。因为资深的玩家会根据不同的对手改变战术和打法,所以不能以一两场的输赢分高低。”古巨基把资深的玩家本领归结于天赋,“我应该算非常有天赋的了。其他游戏先不说了,就说我现在玩的足球游戏,已经很多年了,真的不是我不谦虚——的确没碰到过什么比我厉害的人。我在这里放话了,有种的,觉得自己够厉害的就来挑战我吧!”而且听说姚明也喜欢打游戏,古巨基扮作粉丝状说:“真是好想好想和他较量下啊!”

  正因为对游戏的痴迷,导致古巨基虽然演戏拍片都有很多女明星合作,却很少有绯闻。“对于我现在而言,游戏比女友重要,再说我还年轻啦,结婚还早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