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竞争激烈位置:火箭小前榜首 开拓者控卫入围(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1:00  新浪体育

  6 公牛的得分后卫 拉里-休斯,柯克-辛里奇,索夫洛萨,本-戈登(可能)

  看点:公牛得到了今年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将会是新赛季的主力控卫。和他搭档的得分后卫是谁,目前还悬而未决。休斯新赛季的合同将高达1280万美元,但他显然属于高薪低能一类。辛里奇倒是可以和罗斯组合,但是罗斯最终能够独挑大梁。所以如果戈登新赛季能够为公牛出战,那么结果将会皆大欢喜。

  7 魔术的得分后卫 皮特鲁斯 博甘斯,JJ-雷迪克

  看点:皮特鲁斯在防守上是个难缠的家伙。但他从来不是一个经常打先发的球员,而且他的位置似乎更适合于小前锋。博甘斯上赛季为魔术首发出场35次,是这个位置的有力竞争者。雷迪克要取得不小的进步,才有可能打上首发的位置。而且魔术在选秀中挑了一位得分后卫,还是一名首轮新秀。

  8 快船的小前锋 阿尔-桑顿,里奇-戴维斯,蒂姆-托马斯

  看点:桑顿是是上个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菜鸟之一。在全明星赛后,他场均得到16分,5.7个篮板。而戴维斯和托马斯都是征战NBA多年的老将,是不错的得分手。在拜伦-戴维斯加盟这支球队以后,主教练邓利维考虑更多的也许将是经验,而不是天赋。

  9 猛龙的小前锋 穆恩,卡波诺,巴格纳尼,格拉汉姆

  看点:穆恩是上赛季NBA最大的惊喜之一,这位27岁的菜鸟首发出场了75场。他依旧是这个位置上主力的第一人选。但新的赛季,穆恩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在上赛季与魔术季后赛的大战之后,卡波诺又找到了一个射手的感觉。他的外围火力,也许将会为小奥尼尔和波什的内线进攻提供更多机会。而作为2006年的状元秀,巴格纳尼似乎更适合打大前锋甚至中锋。但是,身材高大,有一手远投功夫的意大利人,也算是这个位置上的候选球员之一。

  10 雄鹿的控球后卫 里德诺,泰伦-卢,查理-贝尔,达蒙-琼斯,塞西昂斯

  看点:里德诺是雄鹿从超音速交易而来的。他有机会向球队主帅斯凯尔斯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在场上的分球十分不错,但是防守不够好,投篮准星也不足。卢,贝尔和琼斯都算是NBA的老将了。而新秀塞西昂斯上个赛季也曾经有过惊艳的发挥。他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单场送出了创纪录的24次助攻。他们将会为做里德诺替补的机会,展开一番争斗。

  (warzon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