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竞争激烈位置:火箭小前榜首 开拓者控卫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专栏作家马蒂-巴恩斯近日撰文,对他心目中,联盟新赛季十大竞争激烈的位置进行了点评。其中休斯顿火箭的小前锋受到了最大的瞩目,排名榜首。具体内容如下:

  1 火箭的小前锋 肖恩-巴蒂尔,罗恩-阿泰斯特

  看点:不要假设阿泰斯特会在火箭打先发。巴蒂尔在场上是一个臂长的防守专家,他的三分球也不错。此外,蝙蝠侠还能在必要的时候,对姚明和麦蒂施以援手。要想新赛季取得成功,阿德尔曼教练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不小。也许他效仿马刺使用吉诺比利的方法,来安排阿泰的上场时间会比较好。比赛的最后时段,巴蒂尔和阿泰可以同时出现在场上,而麦蒂则是主要的控球人。此外,野兽已经明确表示过,他可以欣然接受替补球员的角色。

  2 骑士的得分后卫 斯泽比亚克,帕夫洛维奇,吉布森,韦斯特

  看点:现在莫-威廉姆斯来到骑士成为了控卫的首选球员,那么谁将会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帮手呢?斯泽比亚克是不错的人选。但他在球队需要他贡献三分球的时候,总是不能有所表现。帕夫洛维奇在骑士07年打进总决赛的替补得分后卫,但他上个赛季由于合同的问题,一直过的郁郁寡欢。吉布森和韦斯特都可以是候选人,虽然他们看起来都合适做后场防守的替补球员。

  3 热火的控球后卫 克里斯-奎恩,马克思-班克斯,马里奥-钱莫斯

  看点:这个位置的人选,对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年轻的新教练来说,真的是很头疼的一件事。奎恩上赛季首发打得25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但他看起来更适合做一个替补球员。班克斯是上赛季中旬从太阳交易到热火的,从他个人的生涯来看,很难给人以信心。而钱莫斯只是今年选秀第二轮的一个菜鸟而已。为此,莱利有可能交易来一位老将作为先发。可以考虑的人选是步行者的汀斯利和尼克斯的马布里。

  4 活塞的大前锋 杰森-马克希尔,夸梅-布朗,阿米尔-约翰逊

  看点:活塞的新主帅迈克尔-库里已经公开表示,在新赛季的比赛中,34岁的老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仍将作为内线球员的第一替补。这就让谁首发与拉希德-华莱士搭档成为了一大悬念。马克希尔活力十足,篮板球出色,他按理说应当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但库里教练同时也会考虑到布朗的块头,以及约翰逊年轻的体力优势和不错的封盖潜力。

  5 开拓者的控球后卫 史蒂夫-布雷克 杰里-贝勒斯,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看点:开拓者的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已经决定,让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布雷克新赛季打首发。但贝勒斯同样不可小觑,他是今年夏季联赛的MVP得主,被看好拥有球星的潜质。而罗德里格斯也显示出了过人的天赋。此外,开拓者还被传出打算签约前快船的后卫,肖恩-利文斯顿。此外,更为复杂的是,西班牙的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也将于新赛季进入到球队的轮换阵容当中。如果这样的话,罗伊新赛季可能更多的要客串控卫的角色。最后的安排相会如何,结果将会十分有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