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多年模仿终获肯定 乔丹:这一代球员他最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56  新浪体育
科比多年模仿终获肯定乔丹:这一代球员他最像我

科比-布莱恩特酷爱模仿迈克尔-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体育新闻》消息,从言行到举止,从打球动作到庆祝方式,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以来,都在刻意模仿篮球上帝迈克尔-乔丹早已是不争的事实,那么对此,乔丹本人又是什么态度呢?

  “要说这个问题,你首先得弄清楚,有多少前辈为我点亮了前方的道路,”乔丹说道,“这就是篮球的演化。如果我没有看过大卫-汤普森以及其他一些伟大先辈打球,我就不可能成为乔丹。同样,科比如果不是看我打球长大,也不可能像今天这样打球,所以,你知道,这就是篮球的进步过程,这是你无法改变的。”

     显然,乔丹也认为,科比是这一代最像自己的NBA球员。

  乔丹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将篮球这项运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不过正如乔丹所言,他也是站在了前辈的肩膀上,才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所以说科比模仿乔丹,其实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我们必须承认,科比现在打球越来越会动脑子了、场外言行举止也更加成熟了,所以再要说科比不配做乔丹接班人还真是越来越难了。

  好笑的是,以前我们总说,科比真想和乔丹相提并论,首先得拿够六枚总冠军戒指。但事实上,我们其实更应该把球员放到他们自己的历史语境中去,科比是如今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单就这一点而言,他已经可以和乔丹平起平坐。

  (帮主)

  延伸阅读:

    乔丹:年轻时赢科比很轻松 巅峰期绝对能够防死他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