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年轻时赢科比很轻松 巅峰期绝对能够防死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41  新浪体育
乔丹:年轻时赢科比很轻松巅峰期绝对能够防死他
(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一直被视为最接近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那个人,科比也一直努力在各个层面追赶乔丹的脚步。关于科比和乔丹谁更强这个问题,也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对此,飞人陛下今天在一个篮球训练营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视频-45岁乔丹单挑年轻后生 篮球之神点评科比!!!

  当被问及他和科比谁更强的时候?乔丹说道,“我老了,现在的科比能赢我。”

  但是,乔丹认为,当自己处于巅峰期的时候,科比根本赢不了他,他甚至可以非常轻松地击败现在的这个科比。

  “在我的巅峰期,”乔丹说道。“这么说吧,我可以毫无争议地击败他。我防死科比的概率,绝对要大于科比防死我。”

  全场营员闻听此言,发出了一片欢呼。

  在训练营上,乔丹还颇有兴致的给孩子们表演了闭眼罚球的绝技(球自然是空心入筐)。然后,“帮主”用充满磁性的嗓音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表演这个吗?这不仅仅是为了show,你们知道吗?做任何事情都取决于自信与否,即使你闭上眼睛,只要你仍然保持正确的节奏和信心,就同样可以投进,其实什么都没有改变。”

乔丹:年轻时赢科比很轻松巅峰期绝对能够防死他

  随后,“帮主”又开始了在球场各个位置的投射表演,球几乎无一例外的空心入筐。这一回合过后,乔丹又依次叫上了几个身高与他相差无几的年轻球员,在场上和他一对一斗牛,“帮主”干拔跳投、背身单打后仰、突破上篮,各种得分简直予取予求,看得出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的乔丹,竞技状态仍旧保持得不错。

  当大家高呼“迈克尔扣一个”时,乔丹也兴致勃勃的飞身跃起,完成了两记“In your face”的怒扣,全场欢声雷动。

  (乔帮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科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