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射手史密斯成梦八陪练 杜兰特有望成为第1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5:12  体坛周报

  ●21日晚,伊朗国家队以57比82不敌爵士队。在今年的洛基山夏季联赛中,伊朗队先以62比79负于小牛,接着输给爵士。伊朗队是亚锦赛冠军,自1948年以来首次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35岁的基德并不是美国奥运代表团最年长的选手,41岁的游泳女将托雷斯创下本届美国选手年龄最大的纪录,基德向她表示了敬意。基德还披露,在北京奥运会上,由于对手会重点防守科比、詹姆斯等人,他的投篮次数会有所增加。“也许我会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他开玩笑道。

  ●如果钱德勒因脚趾伤无法参加美国队的训练,K教练暗示杜兰特有可能顶替钱德勒,成为“梦八”的第13人。

  ●掘金球员J.R.史密斯被增补进美国男篮陪练队。

  ●周二在马德里的热身赛中,猛龙后卫卡尔德隆砍下18分,帮助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以90比88险胜奥运卫冕冠军阿根廷队,马克·加索尔掠得12分。吉诺比利在20分钟内得到18分,最后一节独取11分,但他终场前先错失一次关键的上篮,接着3次罚球第一罚不中。西班牙队在奥运会前的热身赛战绩为3胜0负。

  ●立陶宛队在周一的热身赛中以90比61大胜葡萄牙。掘金前锋克雷扎为立陶宛队贡献24分。周四立陶宛将和西班牙过招,周五挑战阿根廷。

  ★江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杜兰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