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问题前锋再惹麻烦 威廉姆斯遭伯德严重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3:06  新浪体育
步行者问题前锋再惹麻烦威廉姆斯遭伯德严重警告

肖恩-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肖恩-威廉姆斯又惹事了!据美联社报道,当地警察在威廉姆斯驾驶的汽车中发现了一名吸食大麻的乘客,威廉姆斯虽然没有被拘捕,但他仍然需要到警察局做笔录。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对威廉姆斯这次事件非常不满,并表示这会直接影响威廉姆斯在步行者队的未来。

  经过警方调查,威廉姆斯驾驶的车辆并不属于他本人。而那位吸大麻的乘客名叫小达瑞尔-史密斯,是威廉姆斯的同乡。警方证实小达瑞尔携带的大麻数量不多,因此同样没有拘捕他。

  拉里-伯德表示他准备就此事和威廉姆斯好好谈谈,“肖恩并没有被拘捕,也没有涉及其他犯罪行为。但这件事还是令我们很失望,因为他的行为正在破坏他在步行者队的未来。”伯德在球队声明中说道。

  威廉姆斯的经纪人随后出面解释,他称威廉姆斯没有收到来自伯德的谈话要求。而且他反复强调,威廉姆斯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他是无罪的。

  伯德对威廉姆斯的不满由来已久。2月份,印第安纳警方曾在威廉姆斯的住所附近逮捕了一名刚刚从他家走出来的杀人嫌疑犯。就在上个月,伯德还用“如履薄冰”来形容威廉姆斯在步行者队的未来。自从“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以后,伯德一直致力于改变步行者队坏孩子帮的形象。

  肖恩-威廉姆斯是步行者队2006年选中的首轮新秀,他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上赛季的数据为场均6.7分、2.7个篮板和0.9次助攻。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