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自信能成姚麦好帮手 恩师赞他一点更胜刘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4:40  新浪体育
格林自信能成姚麦好帮手恩师赞他一点更胜刘易斯

格林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对于火箭新秀东特-格林来说,这个夏季联赛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经历,因为他在比赛中打出了单场40分的惊艳,而且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这位20岁的小伙子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对掘金的比赛虽然火箭输球,但格林同样学到了很多。

  跟有五年经验的后卫达迪-琼斯过招,对手用丰富的经验让格林吃了不少苦头。但格林却自信的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格林谈到跟琼斯的对抗,“他利用经验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是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而且还有几次战胜了他。”格林在比赛中拿到19分证明了自己,但也被琼斯逼出了4次失误。

  谈到格林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还要说是他的夏季联赛处子秀,20投12中砍下40分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我觉得,自己能够用空位投篮来帮助球队,”格林说,“这支球队拥有姚明麦蒂,他们都能够吸引对手很多包夹,给我们留下了大量的空位机会。另外我也能够冲击禁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我只是想做到一名年轻球员该做的事情,并不断的学习进步。”显然格林对于自己在火箭的前景很有信心。

  单场40分离NBA夏季联赛最高单场得分只有2分之差,格林这样的表现也让今年选秀的前27支球队感到,没选格林或许是个错误。“你必须带着自信走到场上,并努力证明给所有人看他们是错的。”格林很开心,“我做到了,而且显然我非常喜欢这样做。”

  很多人都把格林比作魔术球星拉沙德-刘易斯,但格林的大学恩师罗本-墨菲则认为他有比刘易斯更强的地方。“我认为,格林在禁区里的能力应该比拉沙德更强,刘易斯更多的是在外线飘着打球。”墨菲说,“我认为格林的持球技巧更出色,但是如果他想成长为全明星级球员,那就必须把这些技巧很好的结合到一起。把格林和刘易斯对比很不错,因为二人的比赛类型真的很相似。”

  格林具备成为刘易斯那样全明星级别的能力,但是路还很长,需要小伙子付出极大的努力才行。“伙计,我要努力打球,”格林对此也很清楚,“这就是我能做的全部,努力打球,努力工作,并且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不断学习。”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