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活塞奇才告捷 国王双煞联袂发飙险胜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今天共打了6场比赛,尼克斯小胜太阳,活塞轻取山猫,奇才惊险击败骑士,猛龙18分大胜湖人,国王最后7秒靠的关键投篮力克勇士,火箭格林多西双煞发威,打退掘金取得三连胜。以下是赛况综述:

  太阳80-85尼克斯

  太阳斯塔贝里独得21分,塔克和洛佩斯各得19分和15分,但他们三人的出色表现仍不能帮助球队获胜。

  尼克斯钱德勒19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助球队过关。科林斯和罗伯逊各得13分,中国球员张松涛打了16分20秒,5投3中得到6分3篮板,表现尚可,不过犯规7次。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山猫67-78活塞

  山猫维瑟得了13分,维弗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活塞方面4人上双,维尔-拜纳姆16分全场最高,桑布15分,华盛顿14分。

  两队实力有一定差距,活塞从第一节开始就一路领先,全场从未落后。山猫一直被动挨打,第四节还剩5分35秒时,维弗的三分球帮助他们把比分追到62-66只差4分,这是山猫最为接近逆转的时刻,但活塞马上叫了一个暂停,然后打出8比0进攻波,彻底抹杀山猫的希望。

  骑士69-72奇才

  骑士贝克13分,希克森12分,克雷-塔克11分。奇才布拉切22分全场最高,他还抢了9个篮板,麦克古伊雷12分,麦基11分。

  奇才第一节发挥出色,他们依靠出色的防守将骑士得分控制到只有14分,首节领先8分。不过骑士通过调整逐渐找回状态,第二节以20比16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时只落后4分。

  骑士第三节继续追击,在18比15结束本节后,他们只落后1分。最后一节双方争夺激烈,比赛还剩6分45秒时,骑士凭借康诺伊的投篮以58比57反超。此后双方交替领先,不过骑士打出一个6比0,一度领先了5分。这时布拉切发威,他连罚带投,连得4分后重新将分差缩小到1分。比赛还剩1分零4秒,布拉切的扣篮帮助奇才70比69重新反超。骑士此后希克森两罚不中,威廉姆斯抢到进攻篮板也未能命中,遗憾失利。

  湖人71-89猛龙

  湖人全队只有卡拉西斯一个人得了10分,勉强上双,失利在所难免。不过湖人上场的12名队员全部都有得分,中国球员易立替补出场打了5分34秒,2投1中得到2分。

  猛龙多点开花,同样是上场的10名队员都有入帐。格拉汉姆20分全场最高,前火箭后卫卢卡斯三世16分,阿金代利12分。

  点击观看详细战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