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湖人不敌猛龙 易立2分1失误只剩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中湖人以71比89不敌猛龙,中国球员易立上场5分34秒,得到2分并有1次失误。

  这是易立在湖人5场夏季联赛中的第二次登场,上一场比赛他首发出战,在18分钟的里拿下了5分。而此战过后湖人的比赛仅剩下一场,也就是说下一场比赛将是易立在夏季联赛中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了。

  在首节比赛中湖人与对手打得势均力敌,科比-卡尔的三分球和沙洛-福特的内线强攻都给猛龙造成了不小的麻烦。首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23比24仅仅落后对手1分。

  但是在第二节比赛中猛龙队加强了防守,湖人出现了多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也下降到了不足四成。而猛龙则抓出机会连续得分,约翰-卢卡斯和乔伊-格拉汉姆带领球队在这一节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猛龙以47比38领先湖人。

  中国球员易立在上半场获得出场机会,利用一次快攻拿下了2分,随后一次中投偏出并有一个传球失误,在5分钟34秒后被教练换下场。

  第三节猛龙继续用犀利的突破冲击湖人的防守,乔伊-格拉汉姆几次的突破得手让湖人只能对他实行犯规战术。虽然这一节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但是湖人在进攻端仍然没有大的起色,前几场表现出色的科比-卡尔此时仅得到8分,第三节结束时猛龙以69比54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15分。

  第四节开始后没多久猛龙就打出了一波15比5的进攻高潮,湖人在暂停后用一次内线进攻取得两分。而猛龙则继续将球交给了乔伊-格拉汉姆,他在内线的强攻博到罚球,两罚全中后他已经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最终猛龙以89比7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