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感受易效应巨大威力:官网点击率1/3来自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9  新浪体育
篮网感受易效应巨大威力:官网点击率1/3来自亚洲

篮网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对于篮网的球迷来说,中国球员易建联不是下一个姚明,就会是又一个市场营销手法。

  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了,篮网希望易建联可以帮助他们进一步开拓市场,不仅仅是要吸引新泽西和纽约的当地华人,还有亚洲,特别是中国的球迷。

  目前,易建联还没有机会在球场上向篮网的球迷证明他的能力,可是篮网已经开始不遗余力地使用他,进行各种市场开拓工作。为此,篮网一直遭受着质疑,很多人认为他们交易易建联,不是为了篮球,而是为了市场。

  “我们是在发挥他的市场力量,不过我们不是在剥削他,”篮网首席经理主管布恩特-约马克说道。“我们希望通过他,获得华裔群体的信任和支持。”

  事实上,“易效应”的确已经开始显现威力了,在被交易至篮网3周左右的时间里,这位中国男孩吸引了来自纽约、新泽西,以及康涅狄格州巨大的关注。篮网决定,他们将在弗卢胜、皇后区,以及米德尔塞克斯郡等地进行广告推广,因为这些地区都是华人聚集区。

  在7月的媒体见面会之后,篮网在当地4家中文报纸上打起了广告,介绍易建联,并利用他的形象进行“买季票赠球衣”的活动。

  不久之后,易建联将和姚明一同并肩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篮网也不失时机地决定,他们将会在奥运会期间,让易建联体现出更多的广告效应。

  到目前为止,篮网也逐渐感受到到了中国球迷的力量。篮网官方网站超过30%的点击率,都是来自亚洲的。

  此外,篮网还计划找一批当地的华人球迷代表,向易建联表示他们的热情和欢迎之情,这种互动对于吸引当地华人非常有效。与此同时,为了获得中国球迷的关注和支持,篮网也正在和联盟协商,希望可以在新赛季更多地在中国直播篮网的比赛。

  约马克表示,来自中国的服装和球鞋品牌已经开始和他们接触,洽谈成为赞助商的可能,而所有的这些,都对篮网成为一个国际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