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宣布签约格林 姚明休季期陪练被球队裁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43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宣布签约格林姚明休季期陪练被球队裁员

格林正式成为火箭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正式宣布签下今年首轮28号新秀东特-格林,球队同时裁掉了休季期担任姚明陪练的替补中锋洛伦-伍兹。

  根据劳资协议,格林和火箭签下的应是一份2+2的合同,前两年受保障、后两个赛季则是球队选项,因为首轮新秀的薪水都是早已设定好的,所以格林新赛季的薪水将为80.9万美元、下赛季则为87.0万美元。第三个赛季如果火箭选择执行选项,那么格林的薪水将是93.1万美元,相应的,第四个赛季的薪水将在第三个赛季的基础上增长80.5%,第五个赛季报价合同的数额则是第四个赛季的149%。

  伍兹则是因为已经收到多支欧洲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主动要求火箭将其裁员,之前火箭对待伍兹的态度一直是,如果球队不能续签迪肯贝-穆托姆博(合同金额恐无法谈拢,火箭只能出价值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而穆大叔想要更多),那么伍兹将是新赛季姚明替补的可能选择。伍兹上赛季末期与火箭签约,不过新赛季他的合同只是部分保障,伍兹NBA生涯场均数据是2.6分3.2个篮板。

  火箭经理多耶尔-莫雷表示,球队很可能将在之后两个星期内进行一笔“小交易”,过去两个赛季都参加了夏季联赛的史蒂夫-诺瓦克今年没有奔赴拉斯维加斯,这或许就暗示着诺瓦克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尽管火箭不久前才执行了他合同的球队选项。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