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过亿合同续签奇才 大将军目标直指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6:18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过亿合同续签奇才大将军目标直指总冠军

阿里纳斯续约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经过一系列谈判,华盛顿奇才队今天终于搞定了今夏头号续约目标——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据美联社报道,“大将军”已经正式与奇才队续签了新合同,奇才队官方随后宣布了续约消息。

  阿里纳斯本人和奇才队都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但据《华盛顿邮报》早前报道,阿里纳斯的新合同为期6年,总薪金高达1.11亿美元。

  “今天是奇才队的大日子,我们留住了阿里纳斯。他是一位现象级的球星,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在过去的比赛中他已经展示出了自身的价值。”奇才队总经理埃尔尼-格伦菲尔德说。

  阿里纳斯上赛季结束后决定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28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奇才队曾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1.2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然而阿里纳斯为了不使球队背上薪金包袱,毅然暂时放弃续约,而等队友安托万-贾米森先续约,当然阿里纳斯开给奇才的附加条件就是球队必须续约贾米森。上周奇才用一份四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签了贾米森,为阿里纳斯的续约扫清了最后障碍。

  “我要感谢老板、总经理格伦菲尔德和整个奇才团队,他们许诺将建立一支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还有我要感谢球迷,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阿里纳斯说。

  “我认为我们现有的球员可以与任何一支NBA球队媲美,我期待着下赛季重返球场,完成为华盛顿特区带回总冠军的任务。”阿里纳斯补充道。

  阿里纳斯今年26岁,2001年选秀大会上他被勇士队选中进入NBA,上赛季他在膝盖手术后只打了13场比赛。不过在受伤以前,阿里纳斯是联盟中顶尖的得分手,“0号特工”在431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2.8分、4.2个篮板和5.5次助攻,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