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阿泰不换号码换名字 尼克斯垂涎快船戈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5:23  新浪体育
今日NBA:阿泰不换号码换名字尼克斯垂涎快船戈登

罗恩-阿泰斯特计划改名为比尔-阿泰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联盟诸强纷纷忙着对阵容进行修补,快船在失去了埃尔顿-布兰德之后,将目光投向了尼克斯的扎克-兰多夫,而詹姆斯-波西依然是雷声大雨点小。当然,球员也没闲着,比如罗恩-阿泰斯特,在换号码的习惯被联盟制止之后,他又拿自己的名字打起了主意……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罗恩-阿泰斯特 = 比尔-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一度热衷更换号码,在这一癖好被联盟禁止之后,“野兽”又有新花样。

  这次他不还号码了,而是要改名字。事实上,他想将自己的中间名(威廉姆)来作为正式的名字。他表示希望以后人们都叫他比尔-阿泰斯特(比尔是威廉姆的昵称)。

  和阿泰斯特有着一样癖好的NBA球员并不是没有,比如公牛第二个三连冠时期的替补中锋,左撇子白人大块头布莱恩-威廉姆斯。和阿泰斯特的改名不同,威廉姆斯甚至连姓都换了。在加盟活塞之后,他把自己叫做比森-德利。

  当然,这样球员的思维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1997年与活塞签订一份7年4500万美元的大合约之后,德利只打了2个赛季,在1999-00赛季之前,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德利毅然决定取消还剩下5年的合约,大约放弃了3600万美元的收入,正式宣布退役,理由竟然是自己根本与活塞管理层合不来。

  2002年7月,马放南山的德利与女友萨拉娜-卡兰一起登游艇出海,同行的还有游艇船长伯特兰-塞尔杜,以及德利的哥哥凯文-威廉姆斯。但是,德利一去不回,当7月20日该船抵达南太平洋塔希提岛,船上只有凯文-威廉姆斯一人,后经调查,德利很可能被自己的哥哥枪杀,并抛尸大海,而他的女友和船长恐怕也遭遇了同样的不幸。看来,这次改名换姓对于德利来讲,并没能给他带来好运。

  体育在线:快船空手套白狼被拒

  一位联盟内部人士表示,快船最近向尼克斯提出交易意向,希望得到大前锋扎克-兰多夫,但是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交易具体细节并未透露,但是由于快船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不必送出等价球员(例如给出选秀权+现金),就可以完成交易,而这会有利于帮助尼克斯空出薪金空间。

  在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转投76人之后,快船急需补充一位能力相当的内线得分手。因此,他们认定尼克斯渴望空出薪金空间,并会愿意交易兰多夫。但是,和单一空出薪金空间相比,尼克斯希望从快船那里得到更多的回报,这样他们才愿意将兰多夫拱手相让,而快船显然不愿意花费太多。

  波士顿环球报:凯尔特人缺乏信心

  凯尔特人对续约詹姆斯-波西依然相当热衷,不过这名总冠军工兵也同样受到联盟的哄抢,这让续约变得有些复杂。

  波西的经纪人马克-巴拉特斯特林表示,有6、7支球队都对波西有极高的兴趣,并且有些球队为了获得波西,已经开始东拼西凑地尝试腾出薪金空间。

  这些对波西感兴趣的球队有骑士、活塞、黄蜂、奇才等。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湖人继续追逐阿泰斯特

  湖人渴望得到阿泰斯特,不过交易谈判陷入了困境。其中一方面,国王想通过交易阿泰斯特来甩掉一些垃圾合同,而湖人方面还没有决定是否吃下这些累赘。

  事实上,国王希望能够用阿泰斯特和肯尼-托马斯打包,与湖人进行交易,而托马斯还剩下2年1800多万美元的合同在身。但是,这位老将上赛季上场机会不多,他的身高也不足以在西部担当大前锋。

  夏洛特观察家:山猫面临快船挑战

  随着布兰德加盟76人,快船空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这样他们就可以提给受限制自由球员埃梅卡-奥卡福提供一份起薪1000万美元的合约。

  毕竟,目前自由球员市场,没有哪个球员比奥卡福更适合代替布兰德的位置了。但是,山猫可以对快船开出的合同进行竞价。此外,快船还计划尝试追逐老鹰受限制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

  Newsday.com:快船仍有望获得兰多夫

  尽管之前的交易提议被尼克斯拒绝,但是快船依旧有可能得到兰多夫,只要他们愿意付出一些代价。

  按照记者阿伦-哈恩的说法,尼克斯会很愿意接受7号新秀埃里克-戈登,由于快船目前在工资貌以下,他们可以直接用戈登交易兰多夫。

  目前,哈恩表示,尼克斯新任总裁唐尼-沃尔什正在积极地进行着交易谈判,他可能使用任何方式对尼克斯进行修补。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