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成魔城夏赛最大失望 篮网10号秀赛场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32  新浪体育
状元成魔城夏赛最大失望篮网10号秀赛场大放异彩

德里克-罗斯的首演被伤病破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自2003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T.J.-福特和达科-米利西奇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上演职业生涯首秀后,奥兰多的赛场上就没有如此热闹过,德里克-罗斯、迈克尔-比斯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布鲁克-洛佩斯这些新秀让这一次的奥兰多之旅异常精彩。

  最佳球员: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城)

  在为期五天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威斯布鲁克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的防守能力不错,但这一周他的进攻更让人们吃惊。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高和速度去突破盯防自己的球员,因为伤病,他失去与罗斯过招的机会,但在与其他控卫的较量中他都胜人一筹。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都对这位新队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让俄克拉荷马城的年轻核心阵容值得期待。

  最大失望:罗斯(公牛队)

  状元秀罗斯留给人们的只是失望,不仅仅因为他的平平表现,还因为伤病让他只打了两场比赛。公牛队紧张的罗斯的腱炎并不严重,只需要经过一些休息和休战期力量练习就能恢复。公牛队新帅内格罗设计的进攻战术似乎并不适合罗斯,在两场比赛中他有8次失误,而助攻也只有8次。

  最佳内线:洛佩斯(篮网)

  没有一位大个子能像洛佩斯留给人们如此深的印象。这位今年的第10号新秀本周摆脱了罗斯、比斯利和威斯布鲁克的阴影,他证明了自己的进攻能力,他带领篮网队取得4胜1负的最佳战绩。

  洛佩斯在篮下能够用两只手去进攻,不论是面对篮筐还是利用突破,他都表现得极具威胁。即便是拉到中距离,他也能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在五场比赛中更为可贵的就是他在不断进步,对阵魔术队他得到10分,接着18分(对阵热火队)、22分(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队)、23分(对阵公牛队),最后一战击败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得到25分。篮板(场均4.8个)和犯规(五场26次)也是值得注意的,但洛佩斯显然是篮网队未来的中锋,在尼纳德-克里斯蒂奇很有可能被送走的情况下,洛佩斯应该在赛季启幕时成为球队首发。

  “我尽力打得更努力,犯规多点,我做到了这些,”洛佩斯开玩笑说,“这对我是一个不断学习的经验,我要学会如何打成进攻,并有更好的表现。”

  最佳内线(第二部分):比斯利(热火)

  看了比斯利的场上表现,你就会更容易明白他的绰号,灵活的脚步移动,全面的能力,他让比赛变得更简单。不过周六当他更注意外线进攻,他的命中率并不能令人满意,他必须要记住自己的身份——大前锋。

  比斯利展现了自己的内线进攻能力,他懂得利用假动作和快速的移动去骗过防守球员,但他在遇到盖帽能力出色的球员时会陷入苦战,这在与篮网队交锋时面对西恩-威廉姆斯时尤为明显,这让他知道一位新秀要想在联盟中立足并不容易。

  ESPN奥兰多夏季联赛最佳阵容:

  第一阵容: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城)、康特尼-李(魔术)、格林(俄克拉荷马城)、比斯利(热火)、洛佩斯(篮网)

  第二阵容:杰希-卡罗尔(篮网)、马里奥-查尔莫斯(热火)、厄尔-卡罗维(步行者)、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篮网)、马尔辛-戈塔特(魔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