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夏季联赛尘埃落定 比斯利洛佩斯入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1:43  新浪体育
奥兰多夏季联赛尘埃落定比斯利洛佩斯入最佳阵容

奥兰多夏季联赛最佳阵容出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夏季联赛尘埃落定,在这次6支球队参加,为期5天的联赛里,许多新人的表现让人振奋。随着联赛结束,联赛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也应运而生。

  在第一阵容当中,来自热火的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首当其冲,而本地希望之星,魔术攻击后卫库特尼-李也榜上有名。

  此外,篮网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俄克拉荷马城的控球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小前锋杰夫-格林也相继入选。

  其中,除了2年级球员格林,其余4位都是2008届新秀,显示了这届新秀不俗的潜力和素质。

  在第二阵容当中,包括魔术2年级中锋马尔辛-戈塔特、热火控球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步行者攻击后卫厄尔-卡罗维、篮网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后卫杰希-卡罗尔。

  在此次评选当中,篮网共有3位球员入选,堪称获得了最大的成功。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