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宣布正式签下勒夫 UCLA王牌将现身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0:31  新浪体育
森林狼宣布正式签下勒夫UCLA王牌将现身夏季联赛

森林狼与凯文-勒夫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明尼苏达森狼官方网站报道,2008年5号新秀凯文-勒夫与森林狼签下合约,按照联盟规定,勒夫的合约为期4年,森林狼在第2年结束之后,有权利选择是否继续执行第3年的合约,而第4年的情况同上。

  作为5号新秀,勒夫的第一年工资为260万美元,第2年为280万美元。在签约时,这位UCLA的王牌大前锋正随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在选秀大会当天,森林狼和灰熊策划了一笔8人大交易,前者用O.J.-梅奥为主体,从灰熊换来了勒夫。目前,随着签约完毕,勒夫将获准加入森林狼夏季联赛队伍,他将和科里-布鲁尔、克里斯-理查德,以及罗德尼-卡尼一同上阵。

  此外,克莱格-史密斯也曾表示将代表森林狼参加夏季联赛,但是由于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还没有签下新合约,他将不会上阵比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