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官方宣布续约05状元秀 白邓肯获高薪留守密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6:08  新浪体育
雄鹿官方宣布续约05状元秀白邓肯获高薪留守密城

博格特完成续约(雄鹿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宣布与队中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完成续约。对于合同细节,球员与球队双方都没有披露,但据美国媒体报道,博格特的新合约为期5年,总价值高达7250万美元。

  “安德鲁在过去几年中付出了巨大努力,他现在已经是联盟里年轻中锋的佼佼者之一。博格特是我们球队未来的重要环节,我们很高兴他能和球队续约。”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说。

  博格特今年23岁,上赛季他在雄鹿队展现了自己的潜能。在常规赛中,博格特场均出战34.9分钟,得到14.3分、9.8个篮板(联盟第11位)、1.7次盖帽。有63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39场比赛抢下至少10个篮板球,其中有38场比赛拿到两双,这个数字位列于雄鹿全队之首,在整个联盟排在第12位。在防守上,博格特有40场比赛至少取得2次盖帽,其中有14场比赛达到或高于4次盖帽。整个赛季,博格特出场78次全部为首发,这同样排在全队第一。

  博格特早年曾被球探评价为“白邓肯”,2005年夏天他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雄鹿队,首个赛季就打满82场常规赛,其中77次作为首发,取得场均9.4分、7个篮板、2.3次助攻的数据。此外博格特还入选了当年NBA新秀第一阵容,并在篮板球、盖帽和投篮命中率三项统计上都排在新秀球员之首。在自己的第二个赛季里,博格特将个人成绩提高到场均12.3分、8.8个篮板和3次助攻。再结合上个赛季的表现,博格特的上升势头一目了然。

  对此,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说:“安德鲁是一位有天赋又知道努力的球员,我很高兴他能这么快就完成续约,这样可以让他在夏休期把精力集中在练球上。”

  拿到新合同后,博格特目前的头号任务就是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征战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