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闪电控卫:新赛季目标多助攻 两名新秀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59  新浪体育
火箭闪电控卫:新赛季目标多助攻两名新秀很出色

布鲁克斯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火箭参加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火箭队的不少球员都已经回到了休斯顿,开始了自己的训练。作为一名二年级的新秀,阿隆-布鲁克斯也要参加这个赛季的夏季联赛,因此对于他来说,这个夏天依然是一个忙碌的夏天。

  谈到自己这个暑假安排的时候,布鲁克斯说:“我花了一周半的时间回到了自己在西雅图的家,接着我就回来重新加入了球队,开始努力的训练。”

  对于这段时间训练的成果,布鲁克斯表示相当满意,至少短短几周的训练已经让他感觉到了效果。布鲁克斯在面对记者的时候显得颇为高兴,他说:“现在我变得更加强壮了,而且我改善了我的投篮,我比以前更加出色了。”

  上赛季布鲁克斯的表现相当不错,场均5.2分和1.7次助攻,作为一名新秀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不错,因此上赛季火箭的选秀被公认为成功。不过到了新赛季,教练对于布鲁克斯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教练希望我能够在比赛中有着更好的决策能力,对于场面的局势有着更好的决断力。我能够带动全队在场上发动快攻,更好的组织球队的进攻,教练希望我能够在比赛中贡献更多的助攻。”

  的确,场均1.7次助攻,对于控卫来说是少了一点。但是想想布鲁克斯拿球进攻的时间,他这样的表现也是情有可原。当然,教练既然已经给布鲁克斯提出了目标,布鲁克斯当然也对于自己有着要求,他表示:“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加出色,每个赛季都需要获得进步,我要努力成为火箭一个合格的自由球员。我希望成为一场比赛的组织者,因为我觉得我有能力去改变球场上的节奏和速度。”

  既然要锻炼,那么夏季联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布鲁克斯自己也非常明白这点:“这次夏季联赛对于我来说意义完全不一样,因为在常规赛中,我很少能够获得一直拿球的机会,但是在夏季联赛中,我可以一直获得拿球的机会,真正的去组织一场比赛。”

  这段时间布鲁克斯一直在和两名新秀一起训练,对于新秀的实力,布鲁克斯自然最有发言权:“我们这次在选秀中选中了一对非常出色的组合,一个是拥有力量的大前锋,他的力量非常的出色;一个则是运动能力杰出的球员,而且有着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经过这段时间的一起训练,我已经大概知道了他们的能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都会非常出色,他们的潜力很大。”

  (嘟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