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官方宣布签约戴维斯 大胡子降价重返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21:07  新浪体育
快船队官方宣布签约戴维斯大胡子降价重返洛杉矶

戴维斯落户洛杉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虽然埃尔顿-布兰德并没有如约留在快船队,但前UCLA明星后卫拜伦-戴维斯还是选择了回到故地。今天快船队官方宣布与戴维斯签订新合约,但双方都没有披露合同细节。而据美国媒体报道,戴维斯新合同的年限应该为5年,总价值为6500万美元。

  这也是继阿里纳斯续约奇才,布兰德签约76人队之后,NBA今年夏天的第三笔重磅转会,尽管对于大胡子戴维斯而言,5年6500万的合同有些“委屈”,但是好消息则是戴维斯下赛季可以在洛杉矶打球。

  签下戴维斯之后,快船队现在的工作就是填补布兰德离开留下的内线空缺。快船队的主教练老邓利维预计将和老鹰队的前扣篮王乔什-史密斯以及他的经纪人布莱恩-戴克共进晚餐。但是史密斯和布兰德不同,他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只要老鹰队愿意,他们可以匹配快船队的任何开价来留下史密斯。

  另一位进入快船队视野的人是山猫队的大前锋埃米卡-奥卡福,不过和史密斯一样,这位年轻的内线球员同样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据悉快船队已经和奥卡福展开了初步接触,但双方能否达成共识尚存疑问。

  快船队早前为了留下布兰德,已经和队中五名球员利文斯顿、斯马什-帕克、迪考、辛格尔顿以及恩东解除了合约来腾出薪资空间,但现在的情况却是布兰德远走费城,这真的让快船队有些意料不及。(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