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支持易建联为国效力 开发华裔市场非交易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3:22  新浪体育
篮网支持易建联为国效力开发华裔市场非交易主因

篮网高层对易建联的表现十分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10点,新泽西篮网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球迷介绍新近通过交易加盟的两位球员,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在发布会现场,易建联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扎着一条白色的领带,显得非常精神、自然。

    视频:篮网发布会全程回放 易建联正式亮相新泽西

  发布会现场,篮网的高层也悉数到场,他们都对易建联和西蒙斯的加盟感到开心,并对易建联在篮网的前景充满期待和信心。

  今年夏天,易建联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北京奥运会,考虑到中国球员每年夏天都可能回国参加国际性比赛,所以记者对这个问题十分关心。对此,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表示,他们会绝对支持易建联这种为国奉献的行为。

  “以后,易建联每年夏天都可能会为中国男篮打比赛,这是他个人的选择,只要他没有受伤,我们都会支持他去的。姚明也是这样,NBA的比赛、中国男篮的比赛他都会打。因此,我相信易建联也会跟姚明一样成功(处理好)的。”索恩说道。

  对于易建联的加盟,篮网老板布鲁斯-拉特纳也非常开心,这位美国地产巨鳄再度重申,篮网之所以选择换来易建联,首先考虑的是他在场上能够体现的作用,其次才是他的经济价值。

  “首先,易建联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球员,其次我们才会考虑他对本地华裔市场的影响,”拉特纳说道。“如果他能在篮网打得很好,当然会吸引新泽西和纽约当地的华裔群体来看球,我们也会从市场上获益。”

  相关消息:易建联被交易至新泽西篮网始末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