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76人重金赢得船长心 勇士下一目标图里亚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38  新浪体育
综述:76人重金赢得船长心勇士下一目标图里亚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联盟公布工资帽之前,各队已经蠢蠢欲动,纷纷向心仪的自由球员抛去橄榄枝。只等签字画押,带回家中。

  76人-布兰德

  76人半路杀出拦截艾尔顿-布兰德,并且他们送锋卫摇摆人罗德尼-卡尼、中锋凯尔文-布斯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去明尼苏达森林狼,腾出薪金空间之后,给船长开出了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勇士的报价要高于76人,但是布兰德本人更倾向于东渡,因此,76人可能会成为布兰德争夺战中最终的赢家。

  魔术-皮特鲁斯

  魔术队已经和这位勇士的法国小前锋达成了协议,他们将为皮特鲁斯开出一份为期5年,近乎全额中产的合约。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透露,这份合约的起薪将高达520万美元。

  勇士-马盖蒂

  勇士追求布兰德的希望眼看就要落空,他们转而追求同样来自快船的马盖蒂。根据ESPN和美联社的爆料,勇士队已经和马盖蒂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约,这样这位上赛季快船队的头号得分手下赛季将身披勇士队的战袍。如果这份合约成真,那么此前一直认为将要得手的马刺也会深受其害,必须重新考虑球队的引援计划。

  勇士-图里亚夫

  继重金砸向马盖蒂之后,勇士的另一目标也接近成功。他们给湖人前锋罗尼-图里亚夫开出的4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被当事人接受。目前图里亚夫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湖人有7天的时间来匹配他的合同。图里亚夫的经纪人对此不置可否。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