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国王兜售阿泰斯特 马盖蒂争夺战持续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35  新浪体育
今日NBA:国王兜售阿泰斯特马盖蒂争夺战持续升温

阿泰下赛季很难留在国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NBA中各路传言继续沸沸扬扬,克雷-马盖蒂依然是自由市场上的焦点人物。而各支球队的球员签约问题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

  老兵留队

  据《洛基山新闻报》报道,安东尼-卡特接受了丹佛掘金方面开出的报价合同,尽管这份一年126.2万美元的保障性短约低于自己的要求。

  新版球衣

  西雅图超音速已经成为历史,今天的夏季联赛中超音速队穿上了新版的俄克拉荷马城的队服亮相奥兰多,球员身着印有“NBA-OKC”字样的队服,但新队服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气,比赛中他们78-95输给步行者。

  新援亮相

  理查德-杰弗森今天正式亮相密尔沃基,这位雄鹿队选秀前用易建联换来的全明星级小前锋下赛季将和迈克尔-里德、安德烈-博格特等人并肩作战。

  寻求改变

  篮网中锋内内德-科斯蒂奇在新泽西的日子可能要到头了,之前有消息称篮网方面对留住他没有太大的兴趣,而今天科斯蒂奇本人也表示有换个球队的想法。

  加入争夺

  “马盖蒂争夺战”持续升温中,继前段时间马刺、凯尔特人、魔术和活塞等强队加入争夺之后,今天媒体曝料骑士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他们也希望用中产合同签下这位上赛季场均20+的前场悍将,作为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帮手。

  再见丹佛

  掘金后卫亚休巴-迪亚瓦拉将跟丹佛说再见,他下赛季不打算再回到掘金效力。

  无需手术

  热火年轻后卫戴琼-库克遭受伤病困扰,但据最新消息称,库克的伤势并不需要手术。

  寻求交易

  《篮筐世界》曝料称,国王正在积极寻求交易罗恩-阿泰斯特的方案,加上“野兽”本人也对球队不满,专家断言下赛季阿泰斯特肯定不会出现在国王的球队名单上。

  续约底限

  斯洛文尼亚前锋纳克巴同篮网的谈判还在继续,这位白人投手表示,续约的前提是保证合同的年限。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