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奥尼尔也有禁区克星 大号远房表亲隐居小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5:45  红网
超人奥尼尔也有禁区克星大号远房表亲隐居小城市

沙奎尔-奥尼尔也搞不定自己的远方表亲杰斯特-卡登

  红网长沙7月7日讯(记者 贺冠铭) NBA联盟首屈一指的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以他庞大的身躯称霸篮下,囊括4个总冠军戒指。在篮下以推土机似的进攻轰炸篮筐,无人能防。然而他的远房表亲却让他在篮下吃尽了苦头。奥尼尔笑称:“我年轻时一直为自己的庞大身躯感到自卑,不过当我在15岁第一次遇见杰斯特时,我感觉好了很多。”

  杰斯特-卡登(Jester Cadden),是奥尼尔的远房表亲年长奥尼尔两岁,身高7尺5寸,体重超过350磅。出生于佛罗里达州的安瑞尔镇,父母都是当地的运动健将。杰斯特从8岁起接触篮球,但很快他发现镇上的大孩子已经不堪一击了。在他13岁的时候,已经学会如何去击败那些参加过高中生明星赛的家伙,杰斯特在一次采访中谈到:“我习惯用身躯去挤压他们,在靠近篮筐附近的地方勾射或者扣篮。命中率非常不错。”

  长到16岁时,杰斯特拒绝了橡树山等高中篮球名校的邀请,选择了本地的Hollowfield高中,并加入了篮球队。很快他把这支羸弱的队伍变成了一支极富竞争性的球队。他在高中联赛中场均砍下37分19板,但球队依然止步最后的决赛阶段。但这时,已经有无数的球探踏破了他家的门槛,其中包括湖人,火箭这样有着中锋传统的优秀球队。杰斯特的意见是:“我不喜欢去大城市抛头露面,我很享受篮球,这一点都没错,但我更喜欢现在的生活。”他没有选择这些球队或者篮球名校,而是安心在乡下做起了农夫。”

  当然他没有抛弃篮球,在2001年,他甚至远赴洛杉矶,为他的兄弟奥尼尔做陪练。大鲨鱼回忆起那段时光时,总是心有余悸:“我经常和他在训练结束后玩内线的1对1,一次都没赢过,他就像是一部推土机那样蚕食篮下的空间,左右手投篮都准得要命。有时候我想要是他来到联盟,我还能领到这么高的薪水吗?”

  02年的时候,由于过于庞大的体重,杰斯特的膝盖终于出了问题,无法再回到篮球场上。时至今日,他依然是Hollowfield镇上一个普通而快乐的农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