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自由市场:黄金一代集体成富翁 绿军眼光最毒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08年夏天的自由市场是疯狂的,好几个大腕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大把大把的钞票在联盟中挥舞。对于我们来说,是时候回顾一下过去几年(2005年、2006年和2007年)的买卖市场了,看看有哪些球队从其中大赚,又有哪些倒霉蛋得不偿失,以下是《篮筐世界》对2006年买卖市场的盘点:

  07自由市场回顾:魔术一掷千金 小皇帝身边生内乱

  05自由市场回顾:刺客甘当冤大头 姚明续约最划算

      大合同&大腕

   这年的夏天属于本-华莱士。坊间业内一致认为,乔-杜马斯和活塞将不遗余力留下这个内线悍将,然而令人意料不到的是,他们似乎对本不大感兴趣了。在金钱的诱惑下,大本收拾行囊,去了芝加哥公牛。除了大本,其他比较受关注的都是些受限制球员。

  大本与公牛签约,4年6000万美元。其他比较大的迁徙还包括蒂姆-托马斯(由太阳而快船,4年2400万美元)和拉德马诺维奇(由快船而湖人,5年3100万美元)。其他一些相对较大的合同包括穆罕默德(活塞想用他来填补大本的空缺,5年3100万美元)、艾尔-哈林顿(4年3500万美元)、开拓者的乔尔-普尔兹比拉 (5年3100万美元)、超音速的克里斯-威尔考克斯(3年2400万美元)、爵士的马特-哈普灵(4年2500万美元)和奇才的达柳斯-桑盖拉(5年2300万美元)。

  续约球员有:骑士的古登(3年2300万美元)和勒布朗-詹姆斯(4年6300万美元)、公牛的柯克-辛里奇(5年4700万美元)、小牛的乔什-霍华德(4年4000万美元)、德克-诺维茨基(3年6000万美元)、贾森-特里(6年5700万美元)、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5年8000万美元)、内内(6年6000万美元)、热火的德怀恩-韦德(4年6300万美元)、黄蜂的大卫-韦斯特(5年4500万美元)、太阳的巴博萨(5年3300万美元)、鲍里斯-迪奥(5年4500万美元)、超音速的卢克-里德诺(3年1800万美元)、尼克-科里森(4年2600万美元)、雄鹿的TJ-福特(4年3300万美元)、猛龙的克里斯-波什(4年6300万美元)……

   得不偿失

  亚特兰大老鹰真给斯彼迪-克莱斯克顿开出4年2500万的合同了吗?格雷格-巴克纳拿着5年2900万美元能给你带来什么?5年2100万美元给了马库斯-班克斯?4年2400万美元给了迈克-詹姆斯?贾莱德-杰弗里斯值5年3000万美元?

  包赚不赔

  看看他在绿衫军夺得队史上第17面锦旗时有多重要吧,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美元签了里昂-波维两年简直太赚了。用4年1600万美元签下肯德里克-帕金斯也不赖,此两人都在夺冠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年夏天最完美的交易莫过于国王用5年2350万美元搞定约翰-萨尔蒙斯,当罗恩-阿泰斯特受伤时,他是个称职的顶班。猛龙用3年1200万美元把安东尼-帕克从欧洲挖来也不错。当然,不管你在勒布朗-詹姆斯身上砸上多少钱,这笔买卖都是划算的。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