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定易建联发布会日期 中国前锋即将亮相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47  新浪体育
篮网定易建联发布会日期中国前锋即将亮相新泽西

易建联将和威廉姆斯变成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篮网官方表示,他们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10点(北京时间7月9日晚10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正式介绍本队的两位新成员,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

  新闻发布会的地点将设在篮网训练中心,可以预料,易建联将招来大批的中国记者,而纽约、新泽西等城市的当地记者,相信也绝对不会错过这条重磅新闻。

  在2008年选秀大会前夕,为了得到篮网前锋理查德-杰弗森,雄鹿将易建联和西蒙斯一同送往篮网,这笔交易不但有利于他们在2010年腾出薪金空间,追求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级别的自由球员,更使他们有望获得篮球以外的利益。

  对于篮网来说,易建联的加盟不仅使他们增添了一位身高7尺,拥有巨大潜能的年轻球员,更会让他们在经济方面获得巨大收益,易建联的加盟必定会吸引纽约和新泽西的美籍华人,而这个潜在观众群体一直是篮网缺乏的。

  当然,对于易建联来说,能够来到新泽西,也会让他的大城市梦想得以实现。新赛季,易建联将在这座东海岸城市开始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第2个赛季。在自己的菜鸟赛季,易建联为雄鹿出战66场,场均贡献8.6分、5.2个篮板,并入选了全明星新秀阵容。

  据悉,易建联在昨日男篮热身赛结束之后就连夜赶往上海,今天一早乘坐第一班飞机返回北京,下午13点,他将在北京首都机场前往纽约。这次会面对于易建联来讲意义重大,除了参加体检和新闻发布会,他还需要和篮网管理层、教练组进行会面。按照计划,易建联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左右回到北京,这次行程将不会影响他参加7月17日开始的斯坦克维奇洲际杯篮球对抗赛。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