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内线悍将遭强力挖角 此对手离队将成阿联契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5:35  新浪体育
篮网内线悍将遭强力挖角此对手离队将成阿联契机

克尔斯蒂奇期待重回昔日巅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或许这一天很快就会来到——内内德-克里斯蒂奇将再次成为一个强力内线,每场出战40分钟左右,交出20+10 的统计单。其实在受伤之前的那两个赛季,克里斯蒂奇一直都是这么干的。现在他只是需要一个时机,可以首发出场,得到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重新被人认识。

  据《篮筐世界》报道,76人正考虑给克里斯蒂奇一个合适的报价。克里斯蒂奇的经纪人对这笔交易很感兴趣,因为篮网只能给出相对较低的薪金待遇,而且还在考虑用其他人取代他的位置。

  76人正在四处下网,只要是出现在自由市场上的名字,他们都不会错过,都会凑上去打量一番。前段时间曾传出乔什-史密斯和76人眉来眼去,前扣篮王还亲赴费城参观,似乎是很希望加盟这支球队。但那很可能是史密斯给老鹰上演的一出逼宫戏,不过是赚钱更多美元罢了。还有安德里斯-比德林斯,这个勇士大个子也在76人的拉拢名单中,但他似乎更倾向于与前东家重新签约。

  如果76人能在自由市场上有所斩获,搞来一个大个子,或许他们能在2008-09年的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如此说来,钟情克里斯蒂奇也不是什么离谱的消息。

  如果这个还处在流言阶段的消息最终成真的话,至少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个好消息,那就是刚刚被交易至篮网的易建联,他在内线又会少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浪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