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篮网欲交易诺西奥尼 穆大叔能否再战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3:28  新浪体育
综述:篮网欲交易诺西奥尼穆大叔能否再战休城?

下赛季还能看到穆大叔摇手指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NBA买卖市场上依然是雷声大雨点小,除了克里斯-杜洪已经初步确定前往纽约尼克斯,超音速签下了两名首轮菜鸟,剩余的尚处于流言阶段,有待继续观望,以下为相关信息的综述:

  尼克斯找到马布里替身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公牛的后卫克里斯-杜洪和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口头上同意接受尼克斯队开出的合同条件,这也意味着尼克斯队将迎来一位球风无私、极具组织能力的后场大将。假如杜洪能够顺利加盟尼克斯队,那么后者就不用太过担心将斯蒂芬-马布里送走后可能会出现的空缺,当然,天价合同使尼克斯很难为马布里找到下家,这也势必将继续捆绑住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的手脚。

  超音速签下内外菜鸟搭档

  超音速已经与4号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从活塞处交易来的29号秀DJ-怀特签约,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前者在上赛季的平均数据为12.7分,4.3次助攻,1.6个抢断,并借此当选为Pac-10最佳防守球员。而后者则是BIG 10 联盟的最佳球员,上赛季场均17.4分和10.3个篮板。怀特和威斯布鲁克一内一外,攻防兼修,相信会给超音速这支青年近卫军注入活力和激情。

  迈阿密相中水货状元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一号位上的空缺迟迟得不到解决,因此在球员市场上四处搜寻优秀控卫。据肯扬-杜林的经纪人罗比-帕林卡表示,他们对这名魔术的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相当感兴趣。除了控卫之外,热火同时也在寻找其他位置上的援手,其中包括小前锋詹姆斯-琼斯,以及灰熊的大前锋/中锋夸梅-布朗。虽然布朗是出了名的“水货状元”,赛场智商和球技多年来似乎就不曾改善过,不过身体素质还是明摆着的,热火希望能够增强内线实力的厚度。

  马盖蒂要去波士顿争冠?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和快船前锋柯里-马盖蒂私交甚笃,就因为这层关系,马盖蒂表示,他会对凯尔特人的报价进行认真考虑。目前凯尔特人方面依然和马盖蒂进行积极接触,据一份流言声称,凯尔特人给这名快船前锋开出的是全额中产合同,大概是年薪580万美元。而马盖蒂今年在球员市场上遭到联盟诸强的哄抢,按理说这点钱毫无竞争力可言,不过绿衫军的感情牌让他也有所动心。

  戴维斯告别勇士

  曾经带领勇士队上演黑八奇迹的拜伦-戴维斯看起来已经决意要和湾区的球迷说再见了,根据当地媒体《金星报》的消息,戴维斯已经在周三当天前往勇士队的总部打点好自己的物品,并从这里离开。他行为正在清晰的表明一点,自己已经和勇士队没有了任何关系。

  马盖蒂绝非火箭最佳选择

  火箭现在虽然还没有放弃竞逐科里-马盖蒂,但是不光光是球迷,甚至是美国篮球方面的专家都不看好马盖蒂加盟火箭的前景。而且,在不少人的心目中,火箭可以以一个非常低廉的价格,得到比马盖蒂更加出色的选择,比如詹姆斯-波西。在2002-2003赛季效力火箭的时候,波西的场均得分也能够接近10分,篮板球将近5个。岁月的流逝并没有让波西的数据也一起流逝,一直到上个赛季,波西场均依然能够贡献7.4分和4.4个篮板球。

  诺西奥尼有望登陆新泽西

  据Star-Ledger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篮网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为了能够在2010年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似乎更愿意给自由球员提供为期2年的合约,可是这让不少球员和经纪人望而却步。不过,他们可以通过交易来解决这个问题,公牛小前锋安迪斯-诺西奥尼已经成为了他们主要的交易目标。

  穆大叔能否再战休城?

  《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克斯列出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中的8大焦点中锋,火箭的迪坎比-穆托姆博也在其中。虽然岁月不饶人,但这位昔日全明星中锋仍然有望再打一个赛季,上赛季当姚明受伤出局后,穆大叔依然担负起了把守内线的重任,他从来都不会得许多分,但却在防守上贡献颇多,现在的关键就在于他下赛季还是否会继续为休斯顿火箭队所效力。

  (王玉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