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队底薪签入前扣篮王 火箭旧将格林转战达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2:22  新浪体育
小牛队底薪签入前扣篮王火箭旧将格林转战达拉斯

格林转战小牛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引援有了新动作,上赛季中被火箭队裁掉的前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已经与球队签约。格林的合同期为1年,薪金为3年老将最低的82万6629美元。

  格林身高2米03,2005年首轮第18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并加入NBA,两个赛季前他的场均得分还超过10分。2007年全明星周末上,格林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并为球迷所熟知。上赛季初,凯尔特人交换凯文-加内特时把他当作筹码送到了森林狼。在明尼苏达的29场比赛里,格林场均得到5.1分和2.1个篮板。但没过多久,他就被森林狼交易至火箭队。赛季后期,火箭队由于内线大面积伤病,不得不裁掉他以腾出位置签入内线替补。

  小牛队对于签约格林非常高兴,篮球事务总裁唐尼-尼尔森说:“我们很高兴格林加入小牛队大家庭,他年轻而且运动能力出众,我们认为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格林无论高位低位都有进攻能力,擅于突破并且攻击范围广。在里克-卡莱尔的战术体系中,格林能起到重要作用。”

  小牛队由贾森-基德组织进攻,这对格林来说是个极好的机会。毕竟过去有无数个能跑擅跳的弹簧人在基德的帮助下成名,而且小牛队一向提倡快速进攻,这种大开大合的比赛正适合格林的风格。在经过一年的动荡之后,格林现在又得到了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格林将立刻加入小牛队的夏季联赛阵容,开始自己的达拉斯生涯。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