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拉伤无缘中古第一战 隋菲菲场边静观女篮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0:27  华奥星空
大腿拉伤无缘中古第一战隋菲菲场边静观女篮热身

隋菲菲休战一场

  华奥星空江门新会7月3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女篮与古巴女篮的首场对抗赛今天晚上7点半将在江门新会体育馆进行。目前双方正在进行赛前热身,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宋晓云、卞兰、陈楠、陈晓丽和苗立杰。隋菲菲受伤没有出现在大名单。

  中国队与古巴女篮的上一次交手是在4月份的“好运北京”国际邀请赛上,当时中国队以66比58战胜了对手。今天主教练马赫派出的先发阵容是4号宋晓云、15号陈楠、5号卞兰、12号陈晓丽和8号苗立杰。新会区副区长为比赛开球。

  中国队另一名大将隋菲菲一直坐在场边没有参加热身,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据了解,隋菲菲是因为在一周前大腿拉伤,本次在广东与古巴队的三场比赛她都无缘出场。不过隋菲菲表示,她的伤势并不严重,月中的热身赛和月底的钻石杯比赛就将复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